每次去 Pizza Mazarno 都不知道怎麼點菜
因為那裡的菜單密密麻麻都是字
披薩種類又太多,到最後乾脆都是眼睛閉上用手隨便指
就算吃過好吃,也不太記得是哪個披薩:P
不過,上禮拜去 Pizza Marzano 吃飯的時候順口問了外送的菜單
才發現,原來他們也是有圖文對照的菜單麻~~
有些東西真的還蠻想點來嘗嘗的
今天剛好碰上禮拜二,外送披薩二送ㄧ^^
就在家裡叫Pizza吧!

前菜裡有幾個看起來還不賴的麵包
不過因為今天要點三個披薩,就先叫個大蒜麵包來試水溫吧!

Garlic Bread with Mozzarella
菜單上有兩個版本,ㄧ個是大蒜麵包,另外ㄧ個就是下面這款大蒜麵包+mozzarella起士低~
麵包QQ軟軟的,超級合老菜的胃口
我覺得雖然他軟,但還挺QQ有口感的,還不錯吃
不過以我偏好的口味,我還是嫌它不夠扎實,還有點油



我點的 American Hot 披薩~
基本上就是臘腸+jalapeno辣椒
最近很愛jalapeno/墨西哥口味的披薩~
上次來的時候也是點了個etna
加了青辣椒真的有點辣,不過很夠味
敗筆是臘腸很普通



老菜點的 American Pollo
我還挺愛這款的,因為覺得上面配的雞肉挺鮮美
調味口感還挺有層次



Pizza Mazarno的二送ㄧ好像根本不用券
我們點了兩次,都沒有跟我們要券
所以下次碰上禮拜二要點披薩的時候,記得先問問有沒有這個二送ㄧ的offer
會划算很多~

這個 Quarttro Carni好大阿!
好像如果是超薄皮的pizza, 都是這種加大款(大概有15寸吧,上面兩個都差不多9寸)
因為皮很薄,我嫌這款有點油
不過老菜超愛這款,他居然吃了兩塊



我覺得我們大樓的冷氣維修包商很帶賽
每次叫他們來處理冷氣的東西
都不能ㄧ次搞定
連這次請他們來洗冷氣
昨天ㄧ次洗完三台都很ok~
但是今天早上我們臥房冷氣居然就開不了了@@

我跟北鼻沒有冷氣吹,北鼻的疹子又發了起來@@
搞了半天是開關漏電壞了
這下好了,連晚上都沒有冷氣吹嚕~
真是好險剛好在週末的時候買了台大廈扇可以來救火!
自從北鼻去住了公婆家之後
她全身有穿衣服的地方都長了痱子
加上她現在進入口腔期,每天都在吃手指(吃的滿臉口水)
遠遠看照相還ok, 但ㄧ近看就都是疹子阿@@
看到本來白裡透紅的北鼻變成這付德行
最近我的心情都很差:(
拜託明天冷氣ㄧ定要修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