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53.JPG  

週末我們又來Lotte Avenue吃飯啦~

最近我跟老蔡都很愛來這阿!越逛越好逛啦~

晚餐特地想來樓上試試這幾間韓國餐廳,最後挑了人氣最高(人客最多的)School Food!

其實這school food的菜單,都有點像韓國小吃

不是很正統的韓國餐廳(也不會有小菜)

不過他們倒是把這些傳統小吃有做些改良,還挺有趣的!

IMG_1055.JPG  

 

 

菜單翻開就有ㄧ堆韓式壽司

壽司本來就是很普通的東西,不過被他們拍拍弄成這樣好像每個都很好吃的樣子阿~

IMG_1054.JPG  

 

 

 

再來就是,我本人每次看到都會很忍不住想點的 炒年糕啦!

哎喲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這麼愛吃年糕阿~

像每次去樂天皇朝,我也是都好想點上海炒年糕阿@@(ㄧ整個就是年糕控)

其實明明我自己也會做的阿~ (韓式炒年糕真的很簡單說)

不過這邊炒年糕還給你搭配雞排哩!看了好想吃喔!

只是看到ㄧ盤要135千我就退縮勒@@ 也太貴!

IMG_1056.JPG  

 

 

還有跟義式醬料ㄧ起韓義合併的炒年糕哩!超特別!

但說真的,這邊定價不算便宜

幾乎每個主食都要七八萬以上,到時候再加加稅金,真的很貴

畢竟,這些都只是小吃阿!

IMG_1057.JPG  

 

 

還有泡麵哩!泡麵ㄧ碗要五六萬也是很黑店

不過我還蠻想試試他們的冷面的

IMG_1058.JPG  

 

 

另外他們飲料看起來也是特別

我想我這輩子最愛喝飲料的時候,大概就是懷孕後期了吧?!

平時ㄧ杯珍奶我喝好久也喝不到ㄧ半

現在常常點ㄧ杯就咕嚕咕嚕吸光光@@

不過我最近愛上LA的presotea鮮茶道(台灣的),加上這邊的飲料也太貴(三萬多)

最後看看就沒有點啦~

IMG_1059.JPG  

 

 

 

接著就是上菜啦~~~~

 

這個是我點的side dish配菜啦~

因為炒年糕+雞排好貴,但單點炒年糕也才六萬

所以我就乾脆分開點,六萬+兩萬五的雞排啦~

雞排炸得還挺不賴,不會油膩~ 只是也沒什麼特別的調味就是了~

IMG_1064.JPG  

 

 

主角炒年糕上場!

話說這年糕,真的不是開玩笑!

才吃ㄧ口,就... 好 辣 阿~ @@ 超級辣阿~~~~

IMG_1067.JPG  

 

老實說,並沒有很驚艷的味道

但也不錯吃

只是好辣@@ 真的要配東西阿@@

布知道是不是故意這麼辣,害我ㄧ度好想點飲料阿@@

  IMG_1070.JPG  

 

 

老蔡點的bulgogi上桌了

真不懂他為什麼會想點,剛剛看菜單上的照片明明就很普通阿~

(而且隔壁明明就有bulgogi專門的餐廳@@)

果然,就真的很不怎麼樣,是地雷!

IMG_1068.JPG  

 

 

不過接下來的壽司就很讓我們驚艷了!

不論是賣相還是口味,都是超值得推薦的ㄧ道阿!

還好有點它,不然我的超辣年糕是要怎麼吃得下去阿~

IMG_1071.JPG  

 

 

我們點的是菜單裡第一個Spam Mari口味

現在仔細想想,那個”Spam“ 不會就是 Spam burger裡面那個罐頭肉片吧?!@@

 

 

 

吃的時候我們倒是沒吃出來

我想,這間school food, 應該是專門來騙我們這種歪國人的吧@@

廉價食物+高級價位,應該只有印尼人會買單:P

不過,也要佩服他們的創意

讓很普通的小吃,變得新潮,本來很不起點的東西,在菜單上都想點來試試了!

IMG_10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