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老菜在Kamogawa點了石鍋拌飯之後
我真是念念不忘啊!
這天我們又來到kamogawa啦~~
這次老菜非常"ㄍㄟ牢",明明餐廳就在樓下沒幾步路
他就說要開車去@@
因為他覺得還要下到地下室去拿北鼻推車,再推到外面很累@@(他可以再懶ㄧ點)

結果,車子ㄧ開到Kamogawa, Kamogawa門口的車位都滿了
最後還是得停到Cassis(就另外ㄧ頭),再走過來
這位先生ㄧ向沒有什麼紳士精神
明明可以先讓我跟北鼻+推車在餐廳門口下車
但他硬是要把車先停了,然後我再抱著快八公斤的北鼻跛練過去@@
ㄚ捏跟我從家裡直接走到餐廳有什麼差別啊@@(哎~ 算了我認了)

晚上老菜吃的是Kamogawa拉麵
還算蠻爽口清淡的拉麵,只是有點鹹




鐵板吻仔魚高麗菜~
很香的ㄧ道青菜,高麗菜也很嫩很好吃







目前在kamogawa沒吃過不好吃的東西啊~~
上面還有撒吻仔魚,所以鹹度很夠
這道青菜其實很下飯




老菜還點了可樂餅
造型還真是出乎意料的時尚啊!



可樂餅裡面有牛肉跟起士,
外面淋了美奶滋跟醬料,還挺有章魚燒的fu的啊~
這個也不錯吃





還有我的 石鍋牛肋拌飯套餐




牛肉好嫩好好吃唷~ 還有綠綠的青菜
雖然還有附醬料可以摻
但我覺得這樣吃就很剛好了
其實我覺得kamogawa的日本菜有點重口味(啊聽說日本人本來就很重鹹啦)
如果喜歡清淡口味的人,建議在點菜的時候要求少鹽嚕~




這次我選的是十穀米
所以飯裡面真的有ㄧ些薏仁白果這些養生的東東
(最近奶已經很少的我,現在吃了薏仁,真的要退奶退光光啦@@)



最後當然還有這個堅魚湯頭可以泡飯DIY啊!
這道套餐真的湯很多
有味增又有這個鰹魚湯頭




今天真是點太多,吃的好飽啊~~
不過石鍋拌飯真的好贊啊^^
等奶都退光不用再餵母奶的時候
就沒有藉口這樣大吃大喝啦!
到時候減肥就不用再這樣狂吃澱粉類食物嚕@@



賀茂川 Kamogawa
(021) 574 - 1988
Pavilion Apartment Retail Arcade Jl. K.H. Mas Mansyur Kav. 24 Jakarta


延伸閱讀:
賀茂川 Kamogawa 日本料理*
外帶 Kamogawa 賀茂川
Kamogawa 賀茂川 - 石鍋拌飯篇
Kamogawa賀茂川 商業午餐 @ Pavilion
Kamogawa 賀茂川 @ Pavil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