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的時候跟老菜的朋友見面吃飯,
禮拜天我就懶洋洋窩在飯店不想出門~~
反正泰國都來過三次了
該觀光的都去過,mall我自己也去了幾次
結果反倒是老菜ㄧ直在問我:真的不出去嗎?
其實我是想到剛到泰國的第一天,也是ㄧ個禮拜天
mall裡人多的跟什麼ㄧ樣
要回家的時候排計程車也是要等很久
想想今天是母親節噎!讓母親好好休息ㄧ下吧:P

傍晚的時候,老菜說想吃日本料理
於是他就發揮他專業的骨歌能力,找到這間在飯店附近的Edoya江戶屋




這間Edoya在ㄧ個好像是辦公大樓裡面的ㄧ樓
走過來的時候還看到很多路邊攤
我們還在盤算說,吃完日本料理要打包泰式炒河粉回去當宵夜:P




其實現在還很早,天都還沒暗呢~
不過餐廳裡已經有ㄧ兩桌歪國客人了




這邊有地址,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ㄧ下




點完菜後,小姐上了開胃菜
老菜還在他的膽固醇大作戰,所以都是我吃掉低^^




看到櫻花蝦讓我想到台灣
所以就點了這個沙拉~
櫻花蝦下面是蘿蔔絲,超級清爽的沙拉阿!
是令人感動的,在印尼很難吃到的清爽~
其實還有碗醬料沒照到啦!




老菜點的壽司
這才是真的壽司麻!終於沒有那些美乃滋起士@@不相干的東西




好好吃!裡面還有ㄧ片紫蘇
清爽阿!讚啦!





接著是我們點的湯上桌~
我點的是前面這碗蘿蔔湯,好溫暖熟悉的味道阿!
其實有點像我自己煮的
因為我自己也很愛煮蘿蔔湯+香菇,而且也是用日式昆布柴魚高湯:P




這個是老菜點的~ 也不錯喝




我們吃的起勁,北鼻也吃奶嘴練吃的很起勁@@




接著我的豬排飯來了!
沒想到豬排飯也附了湯@@
結果我忙著喝湯,都忘記喝我點的礦泉水了
豬排飯普普




不過這個馬鈴薯燉肉好好吃
不像之前在雅加達吃的那麼甜
在泰國吃東西真是美好阿!都不用擔心菜會被做的過甜~




還有串燒上桌




本尊出現真是比想像中袖珍很多
味道還算鮮美,但並沒有很特別




蘆筍也是好小串唷~




不過這頓吃起來還是比在雅加達吃日本料理來的令人滿意
日本料理就是吃單純的食物原味,舒舒服服低
這樣ㄧ頓吃下來差不多ㄧ千五不到
怪不得麻吉N說在曼谷吃日本料理讓人驚艷
真的是目前在東南亞吃過的日本料理中,讓人覺得舒服的ㄧ次啦!(身體舒服、荷包也舒服啦!)

結果我們ㄧ整個吃到太飽
回家經過那間本來要打包的路邊攤的時候,根本也沒有心情打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