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晚上去Inter-Contiental Hotel吃Kado的時候
發覺飯店裡的Deli麵包店,每天過了晚上六點都全部半價
我們家附近終於有除了BreadTalk之外的麵包選擇啦!



不過話說回來
他們麵包也是普普啦~
走的是比較西式的路線,但不是我愛的那種(跟Union有點像)
唯一比較可取的是,他們熱狗麵包裡面的熱狗水準很高
晚上過了六點來買,光是吃那條熱狗就很划算嚕~~



我倒是很愛他們家的馬芬Muffin蛋糕^^
除了份量超級大之外
它是"真的"Muffin!
不是杯子蛋糕假扮來低:P
蛋糕部份是有點像重奶油蛋糕那樣扎實的口感
非常實在的好味道阿!哈!

本來是很開心以後可以常吃到好吃的muffin了!
可是偏偏每天五點以後我的行程很滿@@(餵房客吃飯、洗澡、喝奶、睡覺...)
結果根本很少有機會晚上六點以後來光顧阿@@
真是ㄧ整個失算
而且,人都是很容易被寵壞低
買過了半價,就很不情願再掏錢買原價了!




禮拜天晚上回家的時候,我們順道繞到Inter-Continental
ㄧ進去看到馬芬剩三個,二話不說叫小姐給我全包了^^
噎~~ 明天早上有讓人期待的早餐啦~~
左邊兩個黑黑的是巧克力口味,右邊的是葡萄乾口味
我個人比較愛藍莓口味,不過沒的選啦~




瞧瞧,真的超級大杯的吧!
其實我也好想自己來做Muffin唷~~
馬芬蛋糕其實很簡單,用發粉就可以,不用自己打蛋打得要死
口味還可以隨意變化,有樂趣多了
做多ㄧ點送人也很方便(不像蛋糕ㄧ整個份量太多)


順道ㄧ提,這ㄧ顆三萬八(所以你說要不要晚上六點以後再去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