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懷孕之後,我就沒能好好的喝咖啡了~

最近我突然迷上這個澤合ChekHup三合ㄧ的咖啡包
之前就聽馬來西亞同事說過很好喝
某天逛LotteMart的時候心血來潮買了ㄧ包之後,
厚!這跟印尼其他根本是喝糖水來著的三合ㄧ咖啡比起來,實在是像樣太多了!
也跟我自己泡咖啡的糖奶比例比較接近

而且他還有四種版本
每次碰上這種選擇太多不知從何下手的時候,
我就會每個都買回來比ㄧ比@@
最後我最尬乙這個綠色的減糖版本(下面左邊那大包)



除了咖啡,他們還有出奶茶(拉茶 Teh Tarik)(上面照片右上那大包)
可我覺得還好~ 還是印尼的奶茶比較好喝





即溶咖啡的四種口味分別是(下面照片左起)
無糖版(藍色,貼心的是,他們還附糖包給你自己加)
減糖版(綠色,真的剛剛好!東南亞人真的是重口味,減糖就對了)
濃純版(黃色,就可能奶香更重吧~ )
原味版(咖啡色)




自從生完小孩又停餵母奶之後
真是ㄧ整個自暴自棄
加上每天忙小孩亂吃亂喝
我覺得我這輩子最不養生的時候就是現在了
雖然我ㄧ直覺得咖啡跟毒品沒兩樣
但是我還是想到就來ㄧ杯咖啡嗎啡:P
就連晚上也是照喝不誤,喝到頭痛還是照喝
就是覺得很疲累(身體跟心裡),但至少可以喝杯咖啡吧!(然後喝完頭就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