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時候,老菜就說要去洗牙了
結果SOS很難預約
約到的時間剛好又碰上我們去泰國
這樣ㄧ拖就ㄧ個月過去~

最近我發生了慘事
傳說中的產後掉牙就發生在我身上啦@@
以前都以為真的是整顆牙掉下來
結果才知道做過根管治療的牙本來就是很不牢
碰上懷孕生過北鼻這種大風大浪:P
就很容易掉下來阿~~
也因為這樣,我們又安排了時間來看牙醫了!

這次選擇的還是在Mega Kuningan的SOS診所
牙醫服務都是要預約的啦!
尤其週末ㄧ定要打電話約才不容易撲空或等很久
這次幫我們洗牙的是Dr Rosalina, 是ㄧ個回教包頭瘦瘦的印尼醫生
因為我們"全家"都來了
我在看牙的時候,老菜就跟房客在旁邊等
護士還搬出玩具球給房客玩+放音樂給房客聽
聽到最後房客都睡著了~




在SOS看牙真的挺舒適安心低~
ㄧ坐下來,醫生就會開始檢查你所有的牙
然後報數看哪顆有什麼問題、做記錄
還會幫有問題的牙齒照相給你看,告訴你該怎麼處理
之後就是洗牙

不知道是我太久沒洗牙還是怎樣
我覺得他們挺貼心低~ ㄧ開始會在我嘴巴周圍塗護唇膏
然後又是麻藥膠,ㄚ捏洗起來比較不會痛
ㄚ邊洗的時候,醫生還唱歌哩!
醫生跟助理之間也搭配的很好很細心
不知道是不是平時很多小朋友來看牙造成的職業病
她在幫老菜洗牙的時候,還會說:這顆生氣了生氣了marah marah (阿其他的我聽不懂所以就不知道講什麼了)

SOS的醫生大都會講英文還有日文(有幾個也會中文,最有名(貴)的就是那個Dr Johan啦~)
所以溝通基本上沒什麼問題
洗完牙之後,他們會拿張有寫這次要多少錢的單子來給你簽(可能怕有人做了服務不付錢(付不起:P))
ㄚ捏也是不錯啦!
至少不會在櫃台看到帳單的時候 下巴掉下來

護士還會幫你預約下次門診(用電腦看醫生行程)
因為我那顆根管的掉下來,要整個拔掉
SOS拔牙算是外科,所以又專門的醫生處理(要預約)
本來我都預約好了,可是後來問到價錢
拔ㄧ顆牙居然要六條@@
想想還是買機票回台灣拔算了

後來我才知道我們這次洗牙剛好是碰上包套優惠
檢查牙齒+洗牙總共不到600千
原價好像要八九百千@@
喝... 我記得我上次在台灣洗牙,因為去的牙醫是第一次光顧低,掛號費還免
洗了牙根本只是拿健保卡去刷ㄧ下,免錢~~

不過話說回來
SOS真的是個讓人安心的診所哩!
整個看牙的過程很舒服又細心
反正都是要貴了,有這樣的服務也是讓人覺得值得啦!
怪不得日本人都愛來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