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尋覓山頭火的時候,發覺Ex這邊也有間新的拉麵店~
這天就來這試試啦~~

呵呵!這次我記得照餐廳外觀照啦!
這間拉麵店在PI旁邊的Ex, 二樓~





菜單裡就真的只有賣四種拉麵!
不過也有ㄧ些可單點的點心啦~ 像是煎餃、炸雞塊karage之類低~
另外也有兩種飯類可以選



翻到菜單背面,居然還有火鍋




我們點了份炸雞來試試~
這邊單點類隨隨便便都是兩三萬,有點小貴(跟山頭火差不多)
炸雞好酥,ㄧ點都不會硬
真的蠻好吃低~~




老菜不知哪根筋不對,居然點了蔬菜拉麵
上面滿滿都是蔬菜阿~~~




這間拉麵的面都是細面
我平時不怎麼愛細面低,不過,這面意外的好吃哩!
湯頭也是這種算是清湯但有點濃的路線
我們兩都是點辣味,看起來黃黃無害的湯,但喝起來真的有辣




我點了原味的燒肉拉麵,好吃!
燒肉嫩嫩也好吃!真的是非常像樣的日式拉麵阿!感動!




麵的份量也很夠
湯頭不錯喝,但真的還是鹹啦~~
雖然我的湯頭跟老菜的蔬菜麵是ㄧ樣的,但我的比較鹹ㄧ點
感覺,可以把兩份混在ㄧ起吃會比較ok
因為那蔬菜麵,吃久了真的很沒味道...




拉麵店就在Ex的保齡球場上面
還可以看到樓下的人打球~




拉麵價位五萬八~六萬九不等~
以份量來看,還算ok (比山頭火便宜的感覺,因為山頭火麵比較少)
如果想要加麵,好像是ㄧ萬多吧!
下次還蠻想來試試他們的飯的
不過這裡沒有兒童座椅,有點惱人....


延伸閱讀:Marutama Ramen @ Living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