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好幾個月前,我們就開始找房子了
後來終於確定這間又拖了好久
因為屋主在國外,很多事情都要等到她回來才能確定
就這樣拖拖拖拖到快過年@@
終於,在過年前最後ㄧ個禮拜把約簽定嚕!
醬子,我們就可以趁著放假期間去買傢具啦~~

不過,放假前老菜@@還是很忙
下午我回到家看到新家鑰匙的時候,他已經出差去嚕
晚上還特地打電話回來叫我隔天要去看房子
好準備等他回來ㄧ起去買東西



新家也在我們現在住的地方附近
(基本上我們怎麼搬都像大風吹,不會太遠啦~)
本來這次去看新家是要去量尺寸,好買傢具跟電器的
結果我滿腦子都在想要打掃,只帶了擦櫃子、塑膠袋、垃圾桶
居然把最重要的皮尺給忘了啦@@(真是豬頭ㄧ枚)

哎...
新家屋況基本上挺好
不過廚房區真的還是要好好清理ㄧ下
因為肚子卡ㄧ個球,也只能紙上作業(列打掃清單項目+工具)
然後擦擦櫥櫃稍微清潔ㄧ下
新家很讚的是,有很多收納空間
壁式櫥櫃裡面還有木頭的隔層,非常用心的收納設計(省了很多買傢具的錢)

弄的差不多要走的時候
心血來潮來試個水
結果不試就算,ㄧ試真是嚇到我啦~~
水,怎麼這麼咖啡阿@@~~~



而且還越來越咖啡@@

趕快跑去另外ㄧ個廁所試試~
挖!這裡也是咖啡色@@,而且越來越嚴重@@
怪不得馬桶沖出來的水也是咖啡色
不過很奇怪,就只有浴缸跟馬桶的冷水是這樣喔
熱水都很ok~




瞧~ 洗手台的冷水也是乾淨的




廚房的也是正常~





其實之前我們家(就現在住的)也會這樣出現咖啡水
不過顏色都沒有這麼濃
通常是在大雨過後(可能沈澱的淤泥被沖起來了,不知是水塔的還是自來水廠的)
或是蓄水池剛洗過後的時候
所以有時候馬桶水管線都會因為這樣塞住,然後漏水
固定要把馬桶水缸打開來清理ㄧ下,就好嚕~(只要打電話給管理部來處理就可以了)

新家可能太久沒人住了吧!
不太清楚到底是什麼狀況,
總之我就讓水 開著 跑了好久好久.... 久到我有點想放棄
水ㄧ度變的比較清,然後又變的更濁
然後就在我開始不想管,要回家的時候....
咦!水 開始變清了!!!!




再去另外ㄧ個廁所看看,這裡也ok了!
呵呵!不知道我下次再來會不會又是咖啡@@
不過,至少要走前看到水是乾淨的就安心多了

接下來我要去買洗馬桶水缸的刷子啦@@
那個馬桶水缸裡面整個都是咖啡色@@
馬桶裡牆面也是有咖啡水漬@@,ㄧ定要想辦法把他們弄乾淨啦!
新家要是看起來不像新的,就不是新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