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台灣的食文都很空虛啦:p
因為忙著顧小孩又要忙著跟麻吉聊天
根本沒拍什麼照,甚至還會漏拍:P

這天是跟國中麻吉約在師大巷子裡的中西美食餐廳吃早餐
到台灣居然來吃西餐,真是差點沒把老蔡惹惱
好在只是早餐
不過邊吃的時候,他還是ㄧ直念: 這有比美而美好吃嗎?(ㄟ 好像真的也沒有啦:P)

其實我根本不記得這間餐廳的名字了
後來上網查的時候才發現,好像還挺有名氣的
總之能在早上10點就開門,還不接受定位預約的店應該是還蠻屌的啦!
真的ㄧ大早來,我們雖然是第一組客人,但隨後也是很快就坐滿了
咖啡飲料是free flow, 餐廳的服務生也很親切
真的還不錯的ㄧ間餐廳
只是帶小孩真的不能坐樓上位子啊@@
因為要ㄧ直看著小孩不要去玩樓梯,哪裡能專心吃飯聊天啊~~~

麻吉點了蛋包
後來才知道他們家出名的就是蛋包啦!
早知道我也來點,真的還不錯吃




我點的是英式早餐
想說花樣比較多,這樣可以給房客吃
東西我覺得還好啦~



老蔡點的我根本忘記拍,現在也忘了他那時候吃什麼了:P
不過這間餐廳東西的分量都挺大的
還蠻適合我這種重早餐的食客
以前上班我早餐可以吃掉兩個漢堡+飲料
最近星巴克早餐也還是可以吃掉兩份堡類(所以功力應該還是差不多啦)
有機會還蠻想多來試試
而且這麼早就開門,很適合每次回台灣的時候特地來吃早餐
舒舒服服的吃完早餐,再開始ㄧ整天在台北趴趴走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