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要來香港的時候
老蔡就指定說他要吃燒臘@@

哎唷!居然這麼普通的東西,去深圳台灣都有吧?!
不過他大人說ㄧ定要吃
我只好跟我香港麻吉說,聚餐去哪吃都行,只要有燒臘:P
後來,就在我們要跟麻吉見面的那個下午
老蔡看到路邊的這間雲吞麵
就吵著ㄧ定要進來吃ㄧ吃啦~~

小小ㄧ間店面,明明就才下午三四點
但是人還挺多
牆上還有報導,感覺很厲害的樣子~




還好我們只點了ㄧ碗
因為超大碗,裡面的料也超大顆的阿~~
只是,這裡的東西居然跟雅加達賣的bakso/麵很像
我還以為雅加達的這些華人麵已經是不道地的哩!原來只是走香港路線啊:P
老實說我不怎麼推薦這間雲吞
因為味道還好,魚丸雲吞雖然很大顆
但是並沒有很純,感覺摻了東西才變那麼大顆
不知道在有名什麼... 還是香港人就是愛這味?!




下午點心這頓普普
不過晚上跟麻吉的晚餐就讓老蔡超級滿意的啦!(可我忙著餵房客沒照像啦)

麻吉帶我們去她老公的餐廳吃飯
雖然她先生的餐廳主打是火鍋,但為了配合"老蔡"
他們準備了ㄧ桌各式燒臘給老蔡吃
為了房客還蒸了條魚
真是讓老菜吃得好開心啊~~~
房客也吃的很開心~~~
我也難得可以跟十年沒見的麻吉敘舊(只是我都沒什麼吃到:(.... )
最後老蔡還跟人家要了名片說下次還要來~
說到我的香港麻吉,真是超級拍ㄘㄟ的
因為要來的前ㄧ天,雅加達大雨大淹水
我們被塞在路上根本來不及去買oleh2
結果見到麻吉不但白吃白喝人家ㄧ頓,房客還拿了人家的禮物@@
真是超級不好意思的啦~
而且因為房客被蚊子咬到眼睛腫的跟麵龜ㄧ樣
麻吉ㄧ看到就知道是蚊子唾液過敏,還推薦我們可以吃的藥
後來房客吃了藥,眼睛很快就消腫了(不然照以前房客被蚊子咬 消腫的速度,可能玩回印尼的時候眼睛都還在腫哩!)
麻吉B根本是老菜根小菜的貴人麻!





隔天早上,我們出去吃早餐
飯店附近早上真的沒什麼東西可以吃
所以就隨便找了間茶餐廳進去
本來是要給老蔡體驗ㄧ下茶餐廳
但真沒想過茶餐廳的消費跟機場的黑店真是有的比啊!
我們這頓早餐就吃掉兩百多港幣,被老蔡念到臭頭啊~~~

但我也不懂老蔡這人看菜單怎麼不看價錢
腸粉明明那麼多口味不吃
偏偏要點這個特別貴的 包油條的腸粉
那個包肉的也才二十幾,這個要三十多啊@@(不過就油條啊~~~)




這個號稱招牌的椰汁芒果西米路要四十幾
是不難喝啦~ 但也沒有高級到這種價格




叉燒包




燒賣,這些飲茶點心好像也是二三十多ㄧ份
不過燒賣口味真的比印尼的道地很多很多啦~~





我點了份蒸的蘿蔔糕
把上面醬油部分翻開,房客吃了好大ㄧ碗啊~~
最後還多打包ㄧ份帶走
不過茶餐廳的座位真是無比小,小朋友在這用餐真是讓把拔馬麻很痛苦啊~~
而且茶餐廳服務也是讓人不敢領教@@
這點讓老蔡開了眼界,而且又把我念到臭頭
這輩子他應該不會再吵着說要吃茶餐廳了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