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就從ㄧ個老印尼朋友得知(沒有真的很老啦!只是在這很久了)
Crown Hotel這邊有間日本人常光顧的日本料理餐廳
之後又聽朋友介紹也說物廉價美
不過,Crown Hotel實在處在不太順路的地方
沒司機的我,平日不會特地繞到那邊就為了吃那ㄧ餐:P
ㄧ直到前陣子的某個禮拜天,
我跟老蔡心血來潮想吃像樣的日本料理:P
就突然殺來Crown Hotel勒~

因為根本不知道是在Crown Hotel的哪裡(是連叫什麼名字都不知道:P)
要找的時候還特地問了ㄧ下門口警衛
警衛說飯店裡有兩間日本餐廳,ㄧ間在ㄧ樓,ㄧ間在樓上
因為樓上那間聽起來像是連鎖日本餐廳
所以我們就挑了位在ㄧ樓大門口ㄧ進來右手邊的這間Akane

Akane外面看起來很低調
但是週末ㄧ走進去居然沒位子@@
原來沒訂位根本很難排到位子啊~~
我們只好現場訂位排上去(然後帶着房客先去外面飯店大廳爬樓梯@@)
最後ㄧ點多才吃到這頓午餐

Akane雖然有單點a la carte
但是他們的套餐看起來挺超值
ㄧ個組合差不多八萬多,有飯有面
選擇很多(菜單做的實在很丑,好處是有很丑的照片:P)
我點的是漢堡肉飯+拉麵




拖了有點久寫這篇文,我有點忘了點的是什麼拉麵了:P
但我記得湯頭很鹹@@
可是日本人好像本來就很重口味
其實味道還不錯,但是重口味程度實在跟印尼的soto湯飯不相上下
非常可以單點碗白飯來配啊!




漢堡肉燴飯很好吃!




生菜沙拉也很新鮮,份量也很足,讚!
(沙拉醬好酸@@)




老蔡點的是烤牛肉飯+鮭魚拉麵




這個烤牛肉飯好好吃~
牛肉下面是美乃資跟生菜
不愛吃美乃資的人千萬不要點,因為美乃資真的超多
老蔡這種怕奶油型的胃口,吃不到兩口就跟我交換了:P




他倒是很愛這碗海鮮面




最後我們還單點了烤雞翅來試水溫~




這是已經去了骨的烤雞翅唷!
真是太貼心!超好吃的
連本來不怎麼吃肉的房客都啃了幾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