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班記不知不覺過了五天,終於到了週末禮拜六啦!
今天跟老菜的同學們約到Central World來吃午餐
Central World就是那個號稱東南亞最大的Shopping Mall
但有沒有這麼厲害,我到覺得還好哩~
裡面的Zen還不錯逛(比較有質感),北鼻東西也不少(哎~當了媽媽就是這樣啦)
Isetan裡很有台灣百貨的fu, 但不覺得很好逛
可是樓上的熟食區看起來挺讚~

中午我們來吃禮拜天沒吃到的Taling Pling
第一天禮拜天到曼谷的時候在Siam Paragon想吃這間友人推薦的Taling Pling 餐廳,但是客滿沒位子)
聽說這間Taling Pling是比較新的連鎖餐廳,據點還不多
除了餐點也有咖啡蛋糕之類低~




我覺得泰國人還挺懂生活的
這邊的cafe/餐廳都做的很有特色很漂亮
雅加達的餐廳風格大都很華麗夢幻
泰國的風格就比較清新悠閒清爽那種
不過這間Taling Pling是走漫畫活潑路線啦~




泰文完全看不懂,也沒的猜阿@@
好險菜單都有英文




居然還有自己的水label, 生意做很大阿~~
不過降子讓人感覺很用心哩!




因為有當地友人負責點菜
接下來的菜色我完全不知道菜名啦:P
不過菜單上有照片,想依樣畫葫蘆的話就比對照片吧:P

這個是綠咖哩(應該是牛肉)超~超~超~好吃!
牛肉超級嫩的啦!
照片後面那個餅有點像蔥油餅,我覺得普通而已~~




還有這個很像是炒冬粉的東西,也好~好~吃唷!
那個很像花的菜長得好可愛,也很好吃,讚!




這道是沙拉~
上面是鹹魚,下面是檸檬草沙拉
鹹魚我覺得還好,可是我超愛下面的涼拌檸檬草
那個切成薄片的檸檬草好嫩,酸酸甜甜的好清爽開胃好好吃唷!




炸春捲~
這就不用多做介紹啦~ ㄧ般般:P





下面這個也是很特別
吃法是用旁邊的葉子捲這些料,包起來吃
中間那盤是豬肉調出來的料(聽說不同餐廳有不ㄧ樣的配方)
我不敢直接包辣椒跟大蒜(花生我也不愛)
所以只有包檸檬+那個料,挖!真的是很特別的口感
香料遊戲阿!我還挺愛低~~




以前對泰國菜都停留在酸辣湯、木瓜沙拉、炒河粉、蝦餅、綠咖哩這類
這次來總算認識了些新菜色
下面這是煎蛋,上面撒上炸的酥酥脆脆的豬油片
恩~ 我還是不太習慣吃那麼油:P 不過煎蛋很嫩不錯吃




下面是台灣人到泰國菜都愛點的蝦餅啦!(沒錯就是我說要點的)
不過這裡做的真的很好吃哩!
嫩嫩厚厚水份又多,好吃好吃^^




經過ㄧ陣"歡",房客終於睡著了~
讓把拔可以跟同學們好好敘敘舊



這間Taling Pling真的很值得推薦
東西好吃也不貴
在Central World跟Siam Paragon裡都有分店
有機會來到曼谷可以試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