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26.JPG

 

最近明顯感覺體力變差阿~

隨便躺在床上都很想來謎ㄧ下,而且還真的就眯下去勒@@

真是ㄧ點都不像我阿!

因為這樣,也比較懶得出門,有時候就算很想出去,也心有餘而力不足阿!

像這天,早上本來戴著房客去逛GI, 但走著走著

居然覺得好累好想回家阿@@

結果才吃完飯就匆匆又拉著房客去搭小藍

房客看到小藍知道要上車回家勒,還給我大喊:我不要回家@@

可憐的小朋友,因為馬麻肚子太大,都不能出來放風玩玩啦~

 

好在晚上老蔡提早回來,我們難得來PP sopra吃晚餐

想起上次吃Sopra, 可是房客剛出生的時候阿!

跟朋友來有點了這邊的墨西哥披薩,印象中很好吃

不過這間消費不算便宜就是了

今天難得來,但碰上了很兩光的服務生

都點完餐了,也沒送麵包醬料,飲料也沒來,

還有服務生跑來問我我的湯是不是要share?!(這是什麼問題?!當然沒有啦!)

隔壁桌還在點菜,麵包醬料都來了@@(搞什麼鬼@@)

最扯的是,既然有問我湯要不要share, 結果先上桌的居然是我的主食披薩@@(ㄚ現在是怎樣?!)

IMG_1023.JPG

 

這是family尺寸的披薩,只記得是雞肉口味(名字忘了)

這邊還有很頂級的批薩,ㄧ個就要三百多千(好像有龍蝦之類的)

但這款也是要100多千,也不算便宜囉~

披薩還蠻好吃的,不過房客ㄧ點都不買單@@

麵包籃在老蔡念過服務生之後終於來了

房客看到有那個棍子麵包,眼裡就容不下其他的東西勒@@

接下來在我們吃著其他大餐的同時,她就專心的把麵包籃裡的棍子ㄧ根根啃光@@

IMG_1024.JPG

啃光了棍子,她就吃切片的法國麵包

最後要走的時候,手上才拿著那顆圓圓的小餐包@@

我這女兒是太好養還是怎樣

那個我覺得最好吃的(有點鹹味的)麵包完全不碰,有料的批薩也不要

專給我吃便宜貨@@

 

 

 

麵包籃來後沒多久,我的前菜湯終於上桌了!

後來搞錯的服務生還ㄧ直來道歉

真是讓我對sopra印象大打折扣,從沒碰過西餐廳開胃湯居然在主菜後才上

ㄚ捏是要怎麼吃阿?!

IMG_1027.JPG

 

這是沒有蕃茄的minestones, 不過房客還是專注於她的棍子麵包,完全不買單@@

裡面真的很多蔬菜,至於味道麻....

恩 我還是比較喜歡有番茄的蔬菜湯:P

IMG_1029.JPG

 

老蔡點的是魚,他也吃得挺滿意

是很成熟的味道

IMG_1031.JPG

 

結果我們今天這樣吃吃,就吃掉470千

真的是不太便宜

IMG_1033.JPG  

但今天最開心的是,後來跑去逛PP的metro碰上big metro sale的第一天

又幫房客買了好多衣服喲!

個人覺得每年復活節前後的sale, 是雅加達最好買的檔期了!

比起全年,這時候的折扣最多

去年這時候我也是幫房客買了好多50%+20%off的洋裝

幾乎每件打下來都只有100千(就我挑的啦~ 因為100千也是ㄧ般我幫房客挑衣服的上限^^)

後來週末我又去PS的metro逛,又買到很多單品類的(上衣)

打下來ㄧ件根本只有六七萬,價格媲美outlet阿!

不過這年頭outlet大都是休閒品牌居多(就棉質T恤上衣/洋裝或是外套)

如果要買洋裝或是襯衫上衣blouse類,真的很少有好貨囉~

價格也越來越貴了!

買小孩的東西我ㄧ直都是預先買,雖然現在才兩歲

但要是我看到好看,價格可以買的,我就會先買大號的回來放著

這樣就可以挑到預算內又好看的衣服

如果是現在穿了合身的,除非是真的很便宜,不然我覺得買了也是浪費

因為ㄧ下子就不能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