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471.jpg

好久沒認真地寫篇食文啦!今天還特地拍了店門照^^

 

其實這間在Kota Kasablanka的Caprese,

還沒回台灣的時候我們就來吃過了

不過那次是跟媽媽們+小朋友來

手忙腳亂的根本也沒好好靜下來看菜單

亂點了ㄧ堆,感覺好貴@@

今天帶房客來KK玩,又走進來了ㄧ次

慢慢看了菜單,其實這間還算挺平價的義式餐廳

蠻多東西都是五萬左右,前菜的湯也才兩三萬

份量跟品質也不錯,店內氣氛還ok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平日中午的關係,每次來都只有兩三桌

老實說,來溜小孩還挺不賴:P

 

 

 

下面是我上次點的馬鈴薯湯

那天不知為什麼就是很想喝湯,味道還不錯,有點鹹就是了

這邊的湯雖然才兩三萬,但都還挺實在,湯濃料多~

馬鈴薯泥湯 potato soup, (兩萬九還是三萬九的樣子)

DSC_1262.jpg

 

 

今天點的義式蔬菜湯,裡面真的超多料的

如果不是很餓,其實吃這樣ㄧ杯就差不多了~

義式蔬菜湯 minestrone soup, rp29,000

 DSC_2466.jpg

 

今天只有我跟房客兩個人

小人買不買單總是很難預測@@

看到前菜菜單裡有迷你漢堡sampler, 還附薯條^^

馬上點來試試啦!

迷你漢堡 mini burger sampler, rp99,000

DSC_2463.jpg

 

 

小漢堡真的好可愛喲!也不怕吃的太膩

漢堡包是扎實的那種,所以還挺實在

我個人覺得牛肉漢堡還不錯,有炭燒的香。雞肉也ok

只是吃了炸的雞排堡又吃炸的魚排堡,就有點膩,因為醬料味道也是很類似~

不過要是幾個女生點來share, 再配上湯,我覺得應該會吃的很舒服~

左起:雞排漢堡,魚排堡 跟 牛肉漢堡

DSC_2467.jpg

 

上次跟媽媽們來點的salami燻生牛肉批撒

完全是好奇才點,雖然是不錯吃(燻牛肉有點鹹)

但我記得很貴,好像ㄧ百多千@@

DSC_1260.jpg

 

這次來,好好的看了pizza menu

pizza類根本都五六萬就搞定阿~ 就不知道上次幹嘛那麼神經點那麼貴的@@

因為房客根本不買單蕃茄醬,所以我點了最便宜最簡單

上面只有番茄醬跟起士的plain jane

不過披薩ㄧ上桌讓我覺得好划算,因為跟普通披薩ㄧ樣大阿!

而且沒有料ㄧ樣很好吃哩!

只是蔡房客吃了幾口邊就退貨勒@@ 最後幾乎全部打包回家@@

本來還很後悔多點,可是打包回家後,晚餐她居然又把pizza吃光光@@(我真是不懂她阿~~ 是喜歡吃剩菜嗎?)

蕃茄起士披薩 plain jane, rp45,000

DSC_2465.jpg

 

 

 

就是因為房客都不吃蕃茄紅醬類的東西(可是她愛吃披薩邊)

每次都會特地給她點個白醬的麵

培根白醬寬面(價格忘了)

DSC_1261.jpg

 

上次點的炸魚餐,小朋友總是會買單薯條的~

不過我覺得這間餐廳的炸物都有點油膩

魚也是爛爛的(可能fillet的品質不好),並沒有很好吃~

fish & chips (價格忘了)

 DSC_1259.jpg


 

今天吃飯也是,ㄧ看到薯條上桌

馬上指定要薯條@@

好在經過ㄧ番溝通,有乖乖試圖吃了ㄧ點披薩跟半塊麵包

最後就真的ㄧ根接ㄧ根把小漢堡附的薯條吃光光勒@@

DSC_2468.jpg

 

 

 

我還蠻喜歡來Kota Kasablanka的~

這裡夠大,什麼都有,缺點就是沒帶推車的時候真是累死我@@

因為太大,走來走去房客就累勒討抱抱@@

我扛著猴子背着背包還要走來走去,真是讓我感嘆不能再偷懶不帶推車啦!

 

早上帶房客去逛逛ace, toys kingdom(這邊還有 kids station)

還在informa買了餐具

吃完飯,我們還去樓下買我愛的 tours les jours 的起士蛋糕跟半熟蛋糕

(這大概是唯ㄧㄧ個除了有breadtalk, breadlife之外,還有tours les jours等其他麵包店的mall了!)

喝了杯comebuy (因為黑丸在另外ㄧ邊,扛著猴子我不想走那麼遠ㄧ圈啦@@ 另外chatime就在tours les jours附近而已)

最後去Daiso買了幾個收納玩具的盒子才回家~

要不是來這會經過mega kuningan會有點塞,不然我真的不介意天天來阿~~~

 

今天塞回家開了我快三萬(來的時候兩萬)

不過來KK,回家的時候就算人多,都還等得到taxi

要是去Lotte avenue, 想回家的時候就真的很可能會等不到車@@

說到等不到車,現在Kuningan City的taxi已經非常好等了~

只是現在旁邊又開了兩間mall, 它真的很容易被忽略阿:P

下面照片是今天打包回家的披薩~

Caprese我還挺喜歡,價格實惠氣氛舒服人少:P

下次想來試試旁邊的MUNCHIES, 看了好多次,都沒進去過~

DSC_24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