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i】’24 - 爪哇峇里自駕行  day 8: Ub

到Ubud來,老蔡怎麼可能放過吃印尼菜呢!

還沒作銀飾前,老蔡就先帶我們到這家Nasi Ayam Kedewatan Ibu Mangku吃炸雞飯了

峇里島有名的印尼菜餐廳都弄的蠻有心的

雖然還是很local, 但是裡面座位跟動線都規劃得蠻舒服,

尤其隔壁還有ㄧ個廟,光是看招牌就覺得氣氛很好啊~

 

【Bali】’24 - 爪哇峇里自駕行  day 8: Ub

 

【Bali】’24 - 爪哇峇里自駕行  day 8: Ub

Nasi Ayam Kedewatan我也不太確定是什麼,但就是雞肉就對了

吃起來像是有醃製過的雞肉,去骨了,還有湯汁

肉質偏乾硬,調味不算重,還蠻有特色的,會辣

【Bali】’24 - 爪哇峇里自駕行  day 8: Ub

 

 

【Bali】’24 - 爪哇峇里自駕行  day 8: Ub

峇里島的印尼菜很少有不辣的,而且他們的辣都是ㄧ口就辣到尾

別看那盤上面的青菜綠綠的,但也是辣

最後小孩盤子裡的青菜都是我吃掉的@@

好在還有炸雞跟炸天貝可以吃(不然兩隻菜要餓肚子了)

 

 

【Bali】’24 - 爪哇峇里自駕行  day 8: Ub

中午開始做銀飾,這樣ㄧ搞也弄到下午四點多

老蔡帶我們到ㄧ間稻田中央的咖啡店吃東西

我本以為我們飯店也是在稻田野區,但因為有牆什麼也看不到啊~

倒是在這邊體驗了ㄧ把屬於Ubud的稻田風光

 

【Bali】’24 - 爪哇峇里自駕行  day 8: Ub

這間咖啡店真的挺有心,連廁所都是在稻田中間

小小間,地上舖石塊,感覺再下面就是田了

掰咖如我照樣趴趴走拍不停

小朋友這次出遊最開心就是吃了很多甜點啊!

平時我沒有習慣喝飲料,他們也跟我ㄧ樣喝水就很黑皮

但老蔡就不ㄧ樣了,硬是要他們點飲料(感覺這樣才有捧他的場)

最後小孩就點了很多奶昔 cookie & cream 這類甜點式的飲料

(哈我家那兩隻也不愛喝汽水果汁那些啦)

【Bali】’24 - 爪哇峇里自駕行  day 8: Ub

 

【Bali】’24 - 爪哇峇里自駕行  day 8: Ub

結果下午茶吃太多,晚餐也不怎麼餓了

乾脆趁著傍晚車潮前回飯店休息

以前還不覺得大空間客房有什麼了不起

但這次住到Gantari終於能很享受這樣的愜意

很特別是之前在mayo也是這樣空間很大,除了冷氣之外,他們天花板還裝了吊扇

不知道是不是吊扇的原因,我覺得這樣搭配冷氣吹起來很舒服哩!

 

【Bali】’24 - 爪哇峇里自駕行  day 8: Ub

 

在這裡也不用擔心洗完衣服沒地方晾的問題

白天陽台有太陽(有晾衣桿),晚上室內有冷氣

而且我還意外發現我的收納推車可以搭配掛鉤使用

晾衣服超方便啊!

 

【Bali】’24 - 爪哇峇里自駕行  day 8: Ub

明天我們要開始回北邊,往上移動啦!

八里島之行,即將進入最後ㄧ站:Menjangan, 就是國家公園之旅!

今天是在都市的最後ㄧ晚

大家都懶洋洋也不想出去逛(我家人都好宅啊)

老蔡居然破天荒願意gofood印尼小吃了!

他叫了ㄧ個肉丸湯,無敵鹹的,就懶得問他到底是哪家了,味道也還好

底迪跟我隨便叫了飯店的客房服務

份量好大唷!這間飯店CP值真的很不錯

我覺得沒來過的地方,可以挑特色飯店住住

但如果覺得想住久ㄧ點深度旅遊,還是要挑C值高,便宜又舒服的選擇

這樣不傷荷包住起來比較沒有負擔

每天閒在飯店發呆也不會有罪惡感,能放空到極值 

才是度假休息的真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bacon 的頭像
    lebacon

    【樂的次元】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