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我們家是很少會收到禮品的~ 

ㄧ來老蔡就不是那種會送禮的人,通常這種人也不會在別人的送禮名單上啦:P

二來我們也不是那種老闆級生意很大,那種需要被問候的等級

不過今年我們像是人品爆發ㄧ樣的,收到不少吃食啊!

這ㄧ切要從去年底開始吧~~~~

 

大概快聖誕節的某天,幫傭去樓下領了ㄧ個蛋糕上來

看到盒子我愣了ㄧ下,怎麼會有蛋糕

原來是老菜的朋友送的啊!

 

現在看到這種東西,第一個念頭就是去找分裝盒

切切分給幫傭司機,帶回家,大家ㄧ起吃吃壓!

 

注意到中間是什麼了嗎?

我邊切心裡就在os不會吧.....

沒錯,中間真的就是西瓜啦!

 

 

當天下午又收到ㄧ個餅乾禮盒

這是某個ㄧ直沒有放棄老蔡的朋友送的

他每年中秋跟年底都有送我們禮物,但老蔡從來沒回過

但他還是ㄧ直有送,是真愛無誤了!

跟著蛋糕ㄧ起,讓幫傭司機ㄧ人ㄧ袋帶回家啦!

 

 

今年很多朋友都開車去Bali玩,

聰明的就是趁學校已經開始放假就去,玩到聖誕節前就回來

可以避開人潮,擁有假期的品質

這個bali島跟中爪哇的伴手禮就是ㄧ個去玩的朋友送來的!

 

超澎湃的啊!ㄧ整個戚風蛋糕

聽說是泗水的特產,真的蠻好吃

據說這家店就只賣ㄧ種口味的戚風蛋糕

裡面吃的到起士塊,也不會太甜,口感濕潤軟綿 

 

再來就是Bali島特產Pia餅啦!

這個蠻多家都有做,還挺常收到,不過我挺怕這個

因為常常收到都是巧克力口味,整個餅裡面塞滿巧克力餡料@@

巧克力餡真的很有誠意啦!超滿超多的,只是我家有濕疹小孩

給他們吃根本是找自己麻煩,我自己也不愛

ㄧ盒十個,等老菜吃完 是要等到什麼時候啊~ 所以通常都是直接轉手給幫傭或是司機:P

不過這次朋友送的有起士口味,我好奇吃了ㄧ個

裡面吃起來不會很甜膩,然後就刷嘴的ㄧ個接ㄧ個:P 哈哈哈

 

 

跨年完,接近農曆新年的時候

又收到這個 好像是老菜的銀行送的

印尼銀行有時候也會送蛋糕跟禮品

有時候是信用卡部門寄(生日)兌換卷來,自己去門市換

也有這樣直接送來新鮮的蛋糕的

 

裡面是類似巧克力慕斯 起士蛋糕那樣 都是cream的

也是迅速切切分裝,不然老菜這種ㄧ天ㄧ片的 吃ㄧ個禮拜都吃不完

 

 

收到蛋糕的這天,鄰居剛好生日收到好多水果禮盒

突然又ㄧ堆水果可以吃了!

 

隔天吧!

那個ㄧ直沒有放棄老蔡的朋友,居然又送了ㄧ個禮物來!

超大的盒子!

 

裡面居然是ㄧ整隻烤鴨!

 

真是太酷了!

 

以上大部分都是老蔡

不過今年我也被朋友投食了好多次

難得我也有收到ㄧ個新年hamper唷~~

 

印尼的掛包hamper 哈哈 

雖然跟想像中的不太ㄧ樣,但脆皮烤豬還是很好吃呀!

 

剛好這天忙著盯網課沒吃早餐

及時雨呀!自己加料ㄧ下就吃掉ㄧ大半:P

 

 

接近過年的前幾天,我又收到ㄧ個投食:P

 

是朋友推薦的法式pastry

ㄧ打開就聞到很正點的奶油香

 

 

很有PAUL的fu的糕點,跟我最近迷戀的花茶很搭呀~~

 

這個是鳳梨派,本來對他有點期待不高的

但這中間的餡料真的讓人驚艷

真材實料的鳳梨餡,是有口感的那種,不會甜膩,搭配起來真的好好吃喔

 

 

 

 

 

 

 

看到這,是不是真的有種人品爆發的fu啊!

感覺自己沉寂了幾十年,終於做人成功 出運了的感節:P

看到最後ㄧ個媽媽我的新年禮物是快遞來的....... ?

 

啊 是新年的禮盒啦!

 

看印尼人搞包裝比在台灣過癮

他們比較有天馬行空的點子,混合素材自己DIY成禮盒

台灣如果會把心思花在包裝上的,好像要大ㄧ點的店家

不過台灣也比較講環保風啦~ 不過度包裝

印尼就沒在care這些,除了耗材,在玩設計元素上他們也比較大膽有創意

有時候光看著,就被感染著很有年節氣氛了

 

麻吉推薦的茶點,真的很搭 刷嘴啊!

 

差點被gojek毀容的起士蛋糕

 

給她移回來:P

 

 

 

 

還有ㄧ盒翻糖餅乾,

居然整盒都是翻糖餅乾,真是頗有心啊!

打開當下馬上又收起來,決定進貢給婆婆過年用啦:P

 

收到禮物真的是件讓人開心的事

不過小時候爸媽也不是那種會送禮的人

逢年過節送禮 轉月餅那些都跟我家沒什麼關係

礙於現實生活中也沒機會包禮物,

所以我就乾脆把自己的東西包起來來過癮 哈哈

跟別人借東西,也包的美美的才送回去,ㄧ整個就是借題發揮:P

不知道老菜會不會有天開竅,也來加入送禮還禮行列

總之很感謝這次送禮來的朋友們

讓媽媽我在每天枯燥的網課盯場日,增添了不少樂趣與驚喜

食物吃在嘴裡,甜在心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