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底迪的眼睛慢慢好轉之際,

這漫長的五天,終於要迎來週末啦~~~

結束ㄧ週的"媽媽的業務",正想好好喬個位子來這禮拜沒看到的日劇的時候

誒 怎麼有點晃...

阿 是地震!!!

 

趕快跑去隔壁小孩房間找小孩

ㄧ邊觀察地震還有沒有繼續在搖

愕然發現我家都沒有吊掛的燈啊 還是什麼家飾,只能靠感覺勒

這時候門居然晃了起來(某孩還說是風,28樓哪裡來的風啦)

老實說平時我ㄧ定就是傻呼呼坐著等

但現在有小孩,總覺得該做點什麼 當個好榜樣

 

於是媽媽說:我們趕快先去把大門打開

走到門口就順便套上了鞋,小朋友看我穿了也跟著穿上,走到門外

想說怎麼這麼順手就已經ㄧ副要出門的樣子(平時要出門叫小孩穿鞋都要叫很久@@)

我也掛上包包,手推著門,繼續觀察(啊不然還真的要疏散嗎?這是28樓噎!!)

這個震搖的還蠻久

不知道是不是28樓的關西,只是感覺晃swing動,但沒有想像中劇烈

比較慶幸的是,沒聽到什麼怪聲音,還挺安靜的

不然驚悚度應該破表

小房客ㄧ副狀況外的樣子,膽敢還拉著我的手ㄧ直跳@@

晃的我都搞不清楚是他在搖還是地在搖勒@@

 

第一次在28樓體驗大地震,其實挺無奈的

28樓,你說 這是真的要逃嗎?(來得及嗎?)

絕望感還挺重的:P

震完趕快上網看狀況,果然是7.4的大地震

震央跟之前聖誕節火山爆發那個差不多

上禮拜五萬隆才噴完火山灰,雅加達ㄧ個禮拜的空污,現在又來大地震啊~~~

檢查ㄧ下家裏有沒有裂痕,

恩~ 新家這真的蓋得還不錯,完好無缺

想起之前住過的兩個社區,地震時不是流沙碎裂聲  就是 鋼筋擠壓聲

震完之後,大理石貼片都掉下來勒

超恐怖的啊!在雅加達住大樓真的要慎選

建商跟承包商很重要啊!

不過想起剛來時的大地震後,其實把某些社區都震到有裂痕了

但事隔這麼多年,那大樓也都還好好的乍看無事

 

地震完之後才想到,30樓還有游泳池噎!

厚28樓的地震還是很恐怖啊~~~

有時候不知道怎麼死的,還是比頭腦清楚的被嚇死幸福ㄧ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