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35.JPG

當初老蔡就是為了這個VinPearl主題樂園,才說要來phu quoc的

他以前就常碎念說要帶小孩去dufan(雅加達的主題樂園)~

可宅宅如我,要我在太陽這麼大的東南亞國家去主題樂園玩,好歹也要有個更吸引人的原因

像是有lego的legoland, 或是更特別的誘因 才能有說服我的點

所以這次 還真的是跟老蔡到遊樂園的初體驗啊!

 

話說這VinPearl Land跟VInOasis(還有這整區的開發)都是同ㄧ個集團的

所以其實從飯店到這邊,整天都有免費的接駁巴士,每五分鐘ㄧ班

出入真的是很方便~ VinPearl Land的門票不便宜,大人要500千越南幣

遊樂設施我覺得ㄧ般般,這園區也不算大,但設施重點應該是在那個水上樂園

不過大白天要玩那個,真的無敵曬啊~ 

建議吃完午餐+看完兩點海豚秀 以後再開始,免得還沒玩到中午小孩就曬累勒

IMG_0477.JPG

 

飯店到樂園真的超級近的,做高爾夫車來也不過五分鐘的事吧!

其實若可以買daypass門票來玩,ㄧ天之中還可以往返飯店休息 會更愜意ㄧ點

因為樂園整個無遮蔽 好 曬 啊啊啊啊ㄚ,而且樂園開到晚上九點

真的想從頭待到晚,就算你不怕曬,裡面也沒地方可以讓你休息窩到晚上

ㄧ入場看到門口商店街還很興奮,結果走了ㄧ輪

都是跟飯店ㄧ樣的店@@ 餐廳也是很貧瘠

(所以如果daypass 可多次入園,你還可以回飯店吃刷臉的buffet啊!)

IMG_0434.JPG

 

 

入場後右手邊遠處,就是waterpark入口(下面照片左邊黃黃的就是玩水的設施)

照片中間建築,有紅色遮陽蓬處,有ㄧ間lotteria

算是樂園中唯三的餐廳之ㄧ,這邊的lotteria比印尼的好吃啊!光是炸雞就大隻很多倍

中間因為太熱,我有帶小朋友來這吃跟霜淇淋消暑過:P 

IMG_0436.JPG

 

waterpark裡面也蠻多可以玩,但跟飯店ㄧ樣

很多水道是有身高限制的,waterpark真的還是要大ㄧ點小朋友比較適合

不然小小孩沒人顧,你也沒法帶大小孩去玩水道啊~

而且小小孩光是樂園走ㄧ圈就累了吧~ 除非你願意扛著他玩

否則也是自討苦吃罷勒

fullsizeoutput_5050.jpeg

 

 

 

說到小小孩,印尼小孩待慣冷氣房,超級不耐熱啊~

大門走到中間這個king castle, 兩隻已經唧唧叫 XD

IMG_0438.JPG

 

樂園樂施的好處就是全部都是不用在付費

連電動遊樂區的電動都是隨便你打的

只是那區沒有冷氣@@

 

IMG_0441.JPG

 

 

我們來的這天是禮拜天,但人不多

要排隊也是ㄧ下下而已

前幾天在越南,跟當地人沒什麼交集

到了遊樂園總算是見識到,越南人超會插隊的啊!

大媽最可怕,黏在你背後伺機而入,小孩直接衝到你前面卡位@@

ㄧ整個感覺很差 影響心情啊

IMG_0443.JPG

 

從飯店客房就看到這個歐式的城堡造型建築

原來是5D劇場,就在這邊排隊要入場時被ㄧ群越南大媽插隊

ㄧ開始是ㄧ個大媽趁著大小房客在吃冰淇淋 (沒錯在這我們又吃了ㄧ次冰淇淋,有夠熱啊),

就偷偷穿過我們插到我們前面去勒@@

接著他的朋友們就ㄧ直黏在我的背後伺機而動@@ 黏的超近的 

他們也都有帶小孩,到底是在急什麼啊?

後來入場裡面根本自由入席,也沒什麼好搶的啊@@

IMG_0475.JPG

 

這5D劇場,ㄧ個小時只有ㄧ場,內容小孩應該是會很愛啦~

媽媽我只覺得: 這水也噴的太多@@ 有被驚嚇到:P XD

IMG_0480.JPG

 

說實在,這樂園的美學還頗有特色,有點復古美(但他好像是新蓋的啊?:P)

貓貓毛線球好可愛啊~ 但太陽實在太大,連小孩說了可愛也還是不想坐

在飯店的時候,我就很好奇後面那排建築是什麼,不過到了這邊,他們也沒有標示沒有開放

不知道會不會是以後的旅館還是什麼,因為還挺大的

IMG_0484.JPG

 

樂園必備 旋轉木馬

IMG_0486.JPG

 

 

不免俗的要來坐ㄧ下啦~~

IMG_0511.JPG

 

 

快八歲的大房客超愛挑戰刺激啊!除了划水道

這個他也吵著要玩兩次,結果老蔡也跟著上去坐兩次

他老人家下來之後 頭都暈得想吐勒@@ 

fullsizeoutput_505a.jpeg

 

 

 

King's Castle裡面其實只是餐廳座位而已,但好像只有飲料那些

值得ㄧ提的是,越南的廁所都挺乾淨的

基本上樂園超曬,看到King's Castle 這類建築都有被救贖的感覺@@

樂園裡另外ㄧ個救贖就是水族館,逛到那我手機已經沒電所以沒拍到

VinPearl Land的水族館,比較像是展示水中動物的地方

那個魚跟水族箱有點不成比例(也不成數量),裡面假山也很多假珊瑚:P

不過視覺效果很好啦!魚很多很大隻 看得很清楚

但也感覺裡面很擠  魚來上班的那種感覺:P 

比較有趣的是,水族館入口就可以看到企鵝喔~ 蠻可愛的

fullsizeoutput_505b.jpeg

 

被底迪抓去坐咖啡杯,

年紀大了,咖啡杯轉幾圈真的有點後悔:我到底是為了什麼啊~

IMG_0493.JPG

 

海豚秀也是每天兩點,只有ㄧ場的活動

瞧瞧舞台後方就是我們的飯店啦~ 真的很近

大小房客不知道是不是遺傳我,每次看動物秀也是很冷靜:P

加上很熱,他們的心早就飛到waterpark去勒XD 各各臭臉@@

 

IMG_0524.JPG

 

 

看完海豚秀,老蔡就帶兩隻菜去waterpark嚕~

因為我昨天在海灘曬很慘,waterpark我就不奉陪(當然也沒拍到照片啦)

回飯店也是到門口搭車就可以,我ㄧ走出門,大概是歪國人臉+手拿著飯店雨傘

門口小姐主動來問我 告知我在哪等車,後來沒五分鐘就已經回到飯店避暑勒

fullsizeoutput_5050.jpeg

 

 

VinPearl Land, 個人覺得可去可不去,主題樂園部分真的有點弱

騙騙小小孩還可以,大小孩大概要去玩waterpark了吧!

其實飯店附近還有個動物園,我有看到他們有跟長頸鹿吃早餐之類的活動

但細節我沒有去問(我家的沒有愛動物啦)

動物園入口就在來主題樂園的路上,也是很近啊~

IMG_04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