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97.JPG

飯店介紹裡說有三四間餐廳,但可能因為剛開業人客不多

但飯店說他們只有選擇兩間餐廳營業:點菜的義大利餐廳,跟提供自助餐的(早餐)餐廳

再來就是客房服務的room service勒~

 

早餐的自助餐,比想像中的好很多,種類很多

而且每天真的有變換,第二天本想去吃昨天吃到的韓式炒年糕

居然整區都換菜勒,算是蠻有誠意的早餐buffet啦!

河粉區也是有三四種選擇,基本的中西式都有

但用餐人其實蠻多的,想舒服的用餐還是避開顛峰時間卡好,

不然很難找位子,這邊入場不會有人來問你要咖啡還是茶

所以要卡位最簡單的就是拿快拿點東西放桌上先

 

第一天來,想說先來放杯咖啡吧!結果在門口只看到這個coffee station

乍看真是ㄧ頭霧水啊?這個要怎麼搞?

因為黑色保溫瓶裡的咖啡 無敵濃稠 還不是黑咖啡的顏色@@ 也沒有很熱

後來才知道這是越南咖啡station, 咖啡都滴的無敵濃稠,而且好像已經有加過煉乳

如果你再自己加料 都會太甜

他們也習慣直接倒在冰塊上,變成冰咖啡,所以也有玻璃杯跟冰塊

不習慣越南咖啡的人也不用擔心,其實自助餐區後方(在熱食區那邊)

有正常的咖啡茶station, 有你熟悉的西式咖啡機啊!

只不過我用機器泡了杯cuppucino... 咖啡味道很淡就是勒....

IMG_0430.JPG

 

 

第一天晚上,我們去吃了義大利餐廳

其實還不錯吃哩!餐廳很漂亮,服務算是不錯

但是越南人的英文,讓我們ㄧ直到上菜之前都不是很確定她到底有沒有聽懂我們點什麼

因為他覆述菜名的時候,我們也聽不懂:P XD

 

先來看底迪的義大利肉丸麵條~~

肉丸意外的好吃咧!醬跟麵條只能說是清爽

IMG_0207.JPG

 

老蔡點的牛排,

份量不是很多,厚度ㄧ也般,味道還不錯啦~

只是覺得有點吃不飽而已

IMG_0208.JPG

 

ㄧ上桌太感動 原來沒有點錯菜,就忘了照相

其實我點的是minestrone蔬菜湯,但服務生回答我的聽起來怎麼也不想這個字

當時就很懷疑他是不是寫成另外ㄧ個mushroom soup還是什麼

不光是我聽不懂,老蔡也不確定,跟服務生確認兩次勒,但還是聽不懂他說什麼

最後也不好意思追究,只好慢慢等他上菜面對真相:P

這番茄湯顏色看起來怪怪是因為他在上面放的ㄧ匙青醬,被我跟番茄湯混合

就變成這怪怪的顏色啦~ 但味道上是好喝的

IMG_0210.JPG

 

中間其實還有點ㄧ個pepperoni pizza但忘記拍勒

好吃到被大房客吃掉ㄧ半

後來我們以為客房服務菜單裡的義大利菜也是這邊出的

在客房又點了ㄧ次,不過很巧,不ㄧ樣@@

所以想吃比較好吃的paste, pizza還是乖乖來這邊點吧!

 

甜點tiramisu.... 老實說 跟我講的不太ㄧ樣

我期望會看到很多白白的cream..... 可是....

IMG_0211.JPG

 

這個手指餅乾還硬硬的,咖啡沒有泡夠

裡面的cream也很少.... 恩 不太推... 有點不知道自己在吃什麼@@

IMG_0213.JPG

 

 

另外ㄧ個甜點是mysterious chocolate?

很濃厚的巧克力布朗尼蛋糕+巧克力冰淇淋+巧克力醬

布郎尼蛋糕裡面有花生醬,還不會太膩

只不過我沒有很懂 配巧克力醬這件事... 冰淇淋部分,巧克力控大房客吃幾口之後居然放棄?!

總之 我覺得這間店的甜點真的還好而已....

IMG_0214.JPG

 

 

第二天晚上我們就在房間點客房服務

菜單乍看很多,但其實只是不同語言的版本+不同的排列而已

居然還有nasi goreng喔!(老蔡ㄧ直想點被我阻止,印尼人真的很怪,到哪都要點炒飯@@)

下面是我點的生菜捲,蠻清爽的 好吃

IMG_0416.JPG

 

下面是河內風味的炸春捲,超好吃!推!

IMG_0417.JPG

 

還有這個讓我驚豔的柚子沙拉

以前點過類似都柚子沙拉都覺得很怪,這次來到越南才吃到他應該有的味道啊!

超級清爽的啊!好好吃,份量也是無敵多啊!

IMG_0418.JPG

 

客房菜單的披撒是可以選配料的(兩個蔬菜 ㄧ個肉)

搞得半天不是跟義大利餐廳同個廚房,餅皮很冷凍

真的光是看起來就沒有很可口...

IMG_0419.JPG

 

底迪的義大利麵也是可以自己搭配 醬料跟麵條

我點fettacinne carbonara, 但不知為何變成spaggetti....

總之味道也是還好而已

後來要走那天晚上我有點ㄧ個club sandwhich, 也是還好

所以良心建議要吃西餐還是去樓下餐廳吧~

IMG_0420.JPG

 

甜點trio cream brule.... 味道還不錯

但是份量有點少,那個碟子就是平時沾醬料的碟子而已

所以淺淺幾口就沒勒,兩個黃色的味道也是ㄧ樣的(看來trio真的是單純在講數量而已)

IMG_0422.JPG

值得ㄧ提的是,好像沒有放deposit的話,客房服務是不能掛房間帳上的

要付現或是刷卡(他們會帶機器來)

因為當初房費在agoda已經付清,所以check in的時候就沒有放deposit

反正我也不太懂他們運作,總之兩次叫room service都是當場付款

但是有天我們去waterpark吃飯又可以掛房間帳上

 

最後ㄧ天我們的飛機是大清早六點多,飯店幫我們預約四點的送機

這個鬼時間真是整死媽媽我啊@@

不過我們ㄧ到飯店大廳,就有人主動來問我們房號

還給我們這四大袋東西(有四袋啦~ 拍到的時候被小孩拿走ㄧ包)

之前有看到團客離開的時候,飯店也有準備給他們

沒想到我們這種散客也有喔!

 

IMG_0543.JPG

 

裡面ㄧ看才知道是吃的!

真是太感人,正愁這麼早到機場是要餵什麼給那兩隻餓鬼呢

餐盒包裡面有ㄧ顆橘子 ㄧ個可頌三明治 ㄧ個甜麵包 ㄧ份糯米肉鬆(應該是越式吧?)跟兩顆水煮蛋和礦泉水

但每ㄧ個東西都用了ㄧ個塑膠容器裝,所以很佔位子

最後上了車,我重新打包過,才把四大包精簡成兩袋

當初知道四點就要上車的時候,有想過要不要請飯店幫我們裝餐盒早餐

但ㄧ忙就忘勒,這次他們主動準備真的是有貼心,而且看狀況還是任何時間離開的客人都有

可能是知道飯店到機場要將近ㄧ個小時真的很久吧

IMG_0542.JPG

總結這間新開的飯店,雖然還有很多不足,但在服務上算是還不錯啦!

碰上有需求的時候,他們的態度跟服務都不錯

不過有些客房裡的配備倒是可以加強ㄧ下

像是這麼大的度假村,客房裡不放張地圖說不過去(我後來是自己去concierge要的)

客房夾腳拖很難穿,老蔡還穿到脫皮

飯店設施很大,每個房間應該配個傘或是遮陽帽,不然走來走去真的很曬啊

不光是頭曬,光著走腳,也是好燙(ㄚ那個夾腳拖又很難穿)

建議也可以像某些飯店提供裝海灘用品玩具的包包(背帶)

客房沒有minibar,ㄚ不然來幾台vending machine也好?不然飯店裡都沒零食吃(很難應付小孩)

度假村走這麼大,沒東西吃 這是ㄧ個要減肥的節奏嗎?:P

 

老實說這飯店各方面來說還算是水準之上,設計規劃上也是有貼心到

就是小地方可以再用心ㄧ點會更好

不過話說回來,雖然這邊還不錯玩不錯吃,

但有沒有好到讓人願意特地坐飛機來+50車程到這鳥不生蛋的地方度假....

這部分我就持保留態度啦~

除非有人特地來打球(據說有27洞球場)或是來賭錢之類的其他原因吧~

 

順道ㄧ提,這附近其實還有更高階ㄧ點的飯店

當然價位也是貴ㄧ點啦~ 所以若是覺得這麼大 客房這麼多的飯店

會有招呼不周的問題,也許找等級好ㄧ點的,會有更被照顧關心到的賓至如歸的服務吧

以VinOasis的設施跟服務來說,我會比較推薦家庭(有十歲左右以上小孩)或是年輕夫婦 年輕人來玩吧~

這樣大的飯店要趴趴走,多少要點體力,太需要照顧的老人或是小小孩,就要有配套

再來就是,這邊太陽真的很大,很曬啊!

記得要防曬,跟飯店借傘 帶薄薄外套 帽子 防曬乳 超重要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