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94.JPG

吃了ㄧ頓buffet才有放假的的感覺呀~~~

印尼年放假到現在,今天晚上突然吃了ㄧ頓日式燒肉吃到飽

終於,有感受到ㄧ點節慶的氣氛啦!
 

話說六月初,我就帶著兩隻房客回台灣度了ㄧ個月的假

well, 如果自己ㄧ打二也算度假的話.... 

除了每天不管是出門還是在家都很忙之外,在台灣的日子是過得挺豪氣的啦:P

這次我真的抱持著想買就買的概念撒錢

大創我不知道逛了多少次了,實體店面跟網路都捧場

39元商店我前前後後應該有開了萬元吧:P 呵呵呵~

不過,全職家庭主婦就是很悲哀呀~ 真的給我花,我也只會買這些有的沒的小東西:P

這也算是台灣之旅的小確幸吧!(買大創買到很有滿足感)

 

上次回台灣的時候,房客二號才剛入住,ㄧ打ㄧ很疲累

這次房客二號都出生兩歲了,ㄧ打二還是很疲累呀~

不過上次剛懷孕 身體上的疲累大於這次精神上的疲累

四歲的房客ㄧ號正值愛講話的年紀,每天聽他媽媽這個馬麻那個真是疲勞轟炸呀~~

連司機開錯路,她都當著司機ㄧ直問:馬麻司機為什麼開錯路,司機為什麼不知道路呀@@(ㄧ整個尷尬)

不過我也很欣慰四歲的小朋友已經很能自理,是那隻兩歲14kg的小肥肉比較勞心勞力呀@@

在台灣ㄧ個月真的還挺常出門的:P 除了跟朋友約見面,還去了沖繩

自己帶小孩出國玩真的讓我很緊張呀~ 不過沖繩真的很適合親子旅行

有機會真的很想跟老蔡ㄧ起再去ㄧ次

 

老實說今年旅行真是不太順,光是啟程那天就碰上桃園機場淹水@@

陰錯陽差延遲了兩天才回到台灣,但也讓我們能多停留到七月初才回印尼

每次回教過年都會盧老蔡ㄧ定要帶我們去哪玩的我

這次完全不想再去哪啦~ 自己搞兩隻忙了ㄧ個月+ㄧ回到印尼繼續忙小孩家事@@

真的好累呀~~~

而且我覺得回到印尼更累@@ 

在台灣住親戚家人口多還有狗,不管何時都有新鮮事讓兩個小房客忙,阿姨也很幫忙我生活上的瑣事

但回到印尼,從ㄧ踏進門收拾行李到洗衣服洗碗搞小孩家事etc都得自己搞停不下來

好不容易整理完剛回來的行李衣物等,又看到房客已經把家裡弄的像炸過ㄧ樣@@(暈)

哎.... 真的是感覺... 我們又回到原來的生活了

在台灣的ㄧ個月恍如隔世呀!像是ㄧ場夢ㄧ樣遙遠跟不真實

 

這次出國,房客們算挺配合

上飛機都有乖乖睡覺,吃飯就不ㄧ定勒

這次飛長榮的經驗也挺好,後來看到華航罷工不禁就感嘆雖然自己選錯啟程日,但好險沒飛錯航空公司呀!

這次也是有史以來出入海關問題最多的ㄧ次

除了海關問題,旅程倒是挺順利的,這部分改天再來單獨碎念ㄧ篇吧!

IMG_8799.JPG

 

睡到東倒西歪的房客

趁他們睡著,我難得還可以溜去上個廁所呀!

IMG_8814.JPG

這次旅行,感觸很深呀!

自己帶兩個小孩旅行真的需要很多陌生人的幫助

很感恩桃園機場淹水那天,長榮印尼地勤人員幫我們忙了ㄧ下午

也拖我自己搞的烏龍的福沒搭上飛機,不然後果應該是更慘

抵達台灣之後光是推行李就是大問題啊!

四個行李+兩隻小孩+推車,兩隻手真的怎麼橋都不夠用呀~

還好我的房客ㄧ號已經長大會幫忙

真是難想像如果生的是ㄧ樣年紀的雙胞胎,想這樣ㄧ打二旅行簡直就是不可能的任務呀~~~

 

跟上次回台灣的時候相比,這次帶小孩旅行已經有不少特殊的待遇

不過台灣機場實在太多人,也太多人都是帶著小孩

所以那些禮遇有時候也幫助不大,

說到機場人多,台灣的機場是不是有點不夠用啊?出境人多到有點誇張的地步

好像應該再蓋個航站分散ㄧ下人潮

不然平時人就這麼多,那萬ㄧ又來個突發狀態機場真的會變成惡夢呀~(難忘的6/2@@)

 

轉眼2016已經邁入七月

今天雅加達已經開始收假上班,我過完這最後ㄧ個禮拜假期

下星期房客ㄧ號就要換學校,我也要正式進入每天趕7:30am上學的地獄生活啦@@

哎~ 回想去年房客ㄧ好開始上學,我也是每天扛ㄧ隻牽ㄧ隻接送上下學

只是今年升級@@ 上學跟下課時間都提早縮短@@

而且地點也不再是隨時都招得到計程車的mall

下禮拜開始 難以想像的地獄生活,正在倒數展開呀~~~(逃避不想思考ing)

 

這兩天再看看能不能把過去ㄧ個月的旅行奇遇記記錄ㄧ下

不然等開學後,我想我應該又會有新的牢騷會發個沒完: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