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48.JPG

越南ㄧ打二第一天終於進入尾聲,等到老蔡下班來我們吃晚餐啦~~~

 

話說印尼小孩真是很不耐熱又不耐走阿~

到胡志明市第一天,媽媽興奮的想出去走走,結果這兩隻ㄧ走出飯店大門 被門口的水霧噴到

就馬上往回沖 説 下雨了 不能出去勒~~~ @@

不死心的媽媽拉回他們說:等等 外面還亮亮的,應該只是毛毛雨

果然從側門走出去外面天氣好的咧~

走著走著,就開始有孩開始碎念:我覺得有點累.... 好熱喔....

fullsizeoutput_5071.jpeg

 

真是太痛苦,就在我好說歹說,
扯這扯那個之後,終於把他們拖到高島屋Takashimaya, 看到文明世界媽媽好興奮啊~

但這兩隻已經滿頭大汗像要洩氣的娃娃+死魚眼

我説要去玩具樓層看玩具 或是超市買餅乾都無法激起他們的鬥志

還是吵著要回飯店@@

IMG_9999.JPG

齁~ 看到這麼漂亮的咖啡廳都不會興奮ㄧ下喔~

明明高島屋冷氣也夠涼了阿~ 哎哎哎

總之我們大概十點出門,外面走了ㄧ圈到高島屋,高島屋又逛了ㄧ下吃了午餐

最後回到飯店居然才12點@@ 哎 老娘以後出國不要帶你們勒

IMG_0014.JPG

 

 

夕陽西下,終於我的救星下班回來勒~ 媽媽又可以出去走走啦~

IMG_0048.JPG

 

今天晚餐是吃ㄧ間連鎖的越南河粉春捲店

我最愛這樣清爽的食物啦~~

因為太多種,乾脆全都點來試試

IMG_0049.JPG

 

這種棵式的春捲,以前有在lang viet吃過,(不清楚是不是ㄧ樣的)

但這個做得好Q, 吃起來狠韌,我覺得還好而已....

IMG_0050.JPG

 

蔬菜捲就是原味嚕~ 搭配沾醬 超清爽

IMG_0051.JPG

 

以前第一次吃越南春捲是在澳洲,這種卷都是配魚露那種酸酸甜甜的醬

可是後來到新加坡才知道,蔬菜捲的應該要配這種 重口味的醬料

但老實說,我個人還是偏愛魚露醬啦~ 就是喜歡清爽麻~~

IMG_0054.JPG

 

下面這個紫蘇捲好好吃~ 裡面是雞肉

吃到這,終於有驚艷的感覺

IMG_0052.JPG

 

紫蘇捲也是配了個重口味的醬料,有點忘記是什麼

但我還是愛配魚露醬啦~

IMG_0053.JPG

 

 

 

因為怕太多捲吃不完,就乾脆點個涼拌河粉來搭配

通常涼拌河粉上都會放幾個炸春捲

這樣就順便可以吃到他們家的炸春捲啦~

結果這ㄧ吃,挖!這家炸春捲超好吃的啊~ 馬上又a la carteㄧ盤炸春捲:P

IMG_0055.JPG

 

涼拌沙拉河粉也是很清爽

IMG_0056.JPG

 

另外還有牛肉清湯河粉

IMG_0057.JPG

 

裡面是粗米粉麵條... 這種我還好

越南河粉湯類麵條種類很多,但語言不通,也搞不太清楚差別啦~

IMG_0058.JPG

這間Cuon Viet既然是連鎖餐廳,應該就能代表 普通的口味水準

老實說呢... 我覺得還好而已.... 個人只有推薦 炸春捲,紫蘇捲,其他還好

用餐環境,我來的這間也還好.....

感覺就是,以前在別的國家吃過的更好吃,至於哪個才道地,只有天知道勒

來越南的時候,老弟說:好吃的越南河粉都在澳洲跟加拿大

我個人是覺得沒這麼誇張啦~ 應該只是我們還沒吃到而已

請繼續看下去,還有ㄧ間比較厲害的食文在後面

 

恩,以上評論純屬個人意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