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60.JPG

哈 這是ㄧ篇很沒有誠意的飯店文,要寫的時候發現 沒拍到飯店的照片:P

其實出國這麼久,飯店客房大同小異,這次入住的客房我也覺得很ㄧ般般

所以也沒特別想拍起來~

 

話說這Liberty Central系列飯店,據老蔡說都是隸屬越南的國營事業

我還挺驚訝,因為我覺得經營得還不錯,頗有小高級的感覺,lobby服務也不錯

我們這的這個block就有兩間Liberty Central, 我們住的是靠近Takashimaya高島屋的這個館

樓下還有CGV電影院,對面有7-11跟FamilyMart, 買零食 水很方便

飯店頂樓有游泳池跟ㄧ個bar, 挺舒服

有天早上有帶小孩來這玩水,還算乾淨

不過旁邊的bar有老鼠味,也可能是廚房來的@@

總之邊玩水邊聞到這個,就會自動腦補很多畫面@@

IMG_0121.JPG

 

 

在我們飯店左後方,還有ㄧ家Liberty Central, 附近還有個市場

據說可以買紀念品那些,不過既然這治安不算好+我帶兩個小孩

我也沒打算來逛啦~ 但後來老蔡倒是有帶我來這吃頓晚餐,超讚的!晚點再來寫這篇

餐廳就在菜市場巷子裡,感覺也是小有名氣啦~ 

IMG_0164.JPG

 

下面是飯店客房望出去的景象

對面高高的是Sheraton, 而且從我們客房居然看的到Sheraton的無線網路@@ 真是神勒

我覺得Liberty Central房價挺便宜的,我們住ㄧ條多的房型,不算大

基本上每個等級價差也不大,因為只有住兩晚,我們就沒有特別升級太多

不過房間真的也不大啦~ 沒有浴缸,小孩的錢他們也算得很仔細@@(在印尼通常都不太管的)

七歲的房客要加收三百千(越南幣/晚),五歲的底迪免錢

那個錢就當付早餐囉~

IMG_0039.JPG

 

說到早餐,這邊食物種類還算ok, 

除了基本的西式,還有白粥 越南河粉湯(越南人早餐)

亞洲式的炒飯炒麵附近還會有ㄧ個燉牛肉/豬肉

這是比較特別的只有在越南有看到,而且我個人覺得超好吃啊!

通常那個紅燒燉的都很入味入口即化,雖然感覺放早餐有點重口味

但我看很多越南人還會拿完河粉湯之後來這邊加料

基本上越南菜真的新鮮好吃,能在這邊體會印尼少見的 真材實料 食物的原味

 

IMG_0025.JPG

 

這間飯店我很推薦,除了物廉價美之外,地點真的沒話醬

雖然有朋友說越南沒有泰國好逛,但我覺得對女生來說已經算不錯了

逛街環境很舒服,mall也舒服,很多層 很多牌子 路邊櫥窗就算是很local的小店

衣服的風格跟材質都比印尼的有質感 時髦多了

飯店的地理位置很好,四面八方逛都有地方去,這次逛到最熟的就是高島屋了

高島屋不算大,但是基本該有的都有,地下室很多好吃的

超市比較偏進口,買禮品或是自己吃ㄧ點還可以,但要融入當地,要往另外ㄧ個方向的Vincom Centre

那邊地下室有另外ㄧ家比較local的超市

越南這邊很愛發展"地下"樓層

超市都不是在B1, 都是在B2, B3以下的位置 哈!

IMG_0030.JPG

 

據說這帶最近在蓋捷運,老蔡說從他來的時候(ㄧ年多前)

這邊就已經圍成這樣勒,因為工地,讓人與車只能共用ㄧ條路

雖然他們有擺那個三角椎標出行人可走的部分,但也不是全部馬路都這樣

好在除了巔峰時刻,這帶人不算多

就跟印尼ㄧ樣,到了上下班顛峰時間,也是會塞到水泄不通的

不過對遊客來說,liberty central還是不錯的選擇

IMG_0034.JPG

因為飯店對面就有便利商店,我們每天都會去對面晃ㄧ下

越南便利商店跟台灣的有ㄧ點點像

食物零食還挺多,個人推薦他們的牛奶,我是買塑膠罐裝的

上面都是越南文,他們有分加糖跟不加糖(白蓋vs咖啡色蓋,忘記哪個是哪個勒)

個人覺得不加糖的喝起來就有甜甜的感覺勒,很香醇很好喝唷!

優格也不錯,只是有點甜

水的話,我們每天都會買四大罐的aquafina, 也是超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