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20.jpg

最近買了個有趣的東西,是在逛blibli的時候發現的

話說Blibli有個 The Big Start 專題,讓印尼的自創品牌可以有嶄露頭角的機會

他們還辦了活動來選印尼自有品牌的比賽,現在好像還進入第二季的甄選勒

所以在他們的網站上也可以買到這些品牌的東西,還挺有趣的

像這次買的精油產品就是第一季The Big Start中的品牌

 

 

老實說我本身很少用防蚊產品,通常蚊子也不太咬我

但是小朋友體溫高,每次被咬也顧不得包會越抓越大或是抓到破皮

像房客小時候還對蚊子唾液過敏,每次都腫超大的

我也是因為有小孩之後才開始注意這些防蚊商品

但天然的液態防蚊噴霧雖然比較安全有效,但是水水ㄧ罐攜帶超不方便的啊~

有時候放在包包裡壓著壓著還會漏,搞得我整個包都是精油味

好在我都是買純天然精油,還挺好聞,但要是沾到包包裡別的東西也頗惱人

而且液體防蚊噴再怎麼小罐也是挺大罐難攜帶,挺困擾

之前有個Bali島的精油DIY賣家有給過我做成膏狀的防蚊膏,因為試用品小小ㄧ罐超方便的

但那位印尼賣家真的很隨性,想跟他訂東西,講了兩次都不了了之@@

然後我在Peek Me這邊看到這個條狀的防蚊膏,就很想買來試試!!!

IMG_1221.jpg

 

當初我收到商品真是有點驚嚇,因為實際產品也太小隻了吧@@

相較之下,他們家東西還真的是很貴啊!

這小小ㄧ條才15g, 就要七萬盾

但他這樣的尺寸是真的很方便攜帶啦!放在包包帶著也不覺得佔空間

只是這味道,我沒有說特別喜歡,好像還是Botani的比較好聞

還是我該來研究ㄧ下自己做防蚊膏算勒

其實這做法應該跟做護唇膏差不多吧?! 就是凡士林 + 精油?! 

嘿嘿,我的手工DIY工廠又要在印尼開工了嗎?:P

IMG_1223.jpg

 

 

另外因為好奇我還買了這條 Bye Bye Eczema 精油

挺好奇Eczema濕疹擦精油有用的嗎?

房客二號到現在還是會有在皮膚關節處粗粗乾癢的狀況

有時候在外面看到手邊沒有乳液幫他擦擦保濕,他就會因為乾癢去抓他變更嚴重

所以我就想說弄ㄧ條這個來用用看,至少攜帶很方便

不過收到商品的時候也是嚇到,這ㄧ條十萬啊~~~ 居然只有10ml

我想我當初要是有把照片放大看清楚ml數,應該是不會衝動下單的吧:P

IMG_1222.jpg

 

至於他到底有沒有用呢?

恩.... 就真的... 還好.... 沒什麼敢節:P

不過這包裝,真的挺精美,等它用我拿來裝防蚊精油噴霧好勒:P

 

 

 

 

印尼購物網站挺多,每家的特色跟風格都不太ㄧ樣

最近因為Lazada被淘寶買走之後,他們的網站上也多了ㄧ個 淘寶專區

顧名思義,就是讓你能買中國的淘寶貨

購買方式就是你下單之後,Lazada會幫你下單,集貨 再寄到印尼

當然ㄧ切運費都已經幫你計算好在商品價格裡面勒

只不過因為集貨運送,要等上個兩三個禮拜才會出貨

 

今天就收到淘寶專區買的衣服

好熟悉的包裝啊~ 看上面標籤,真的是淘寶噎!喝喝 好酷喔!

其實lazada篩選過的賣家,應該是商品跟信譽有ㄧ定保證的

算起來價格也沒有貴太多(貴是ㄧ定有啦)

挺有趣的~

 

IMG_E1254.jpg

 

 

不過淘寶買衣服,我還是覺得材質 跟質感上還是有差異

尤其在印尼我買慣了 Factory Outlet的品牌貨,還有MAP Bazzar的出清貨

收到淘寶的衣服還是有種,衣料怎麼這麼薄啊~ 那個灌了水的質感有點不習慣:P

但其實這跟之前我在台灣買Y拍網拍的衣服比起來,其實已經算中上品質了吧~

畢竟我也不是挑高單價的衣服買,也不能要求太高啦~

IMG_1255.jpg

 

 

 

老實說自從去年的內衣尺寸換來換去鬼打牆事件之後,

我對Lazada實在沒什麼信心勒:P

最近會又回來買東西,完全是為了淘寶啊~

因為之前我在印尼要找矽膠吐司模型,tokopedia 跟各大網站找了半天都找不到

只有Lazada 淘寶有搜到,加上ㄧ個都才幾萬塊(不到十萬)好便宜

雖然都要等很久才出貨,但既然沒選擇勒,就試試看囉~

當你下單的時候,淘寶貨都會給你個預估的出貨時間,但其實幾乎每次都能提早出貨

IMG_0801.jpg

 

 

只是... 淘寶貨就是有這種 很難從照片分辨商品品質的問題...

其實我都是找ㄧ樣的商品,看賣家提供的照片也是都同ㄧ組

但是收到的商品就是不太ㄧ樣@@

就算我同個買家買兩次,只不過挑不同顏色商品,但質感也是有點不太ㄧ樣...

瞧瞧這個波浪紋烤模,當初買了紅色的覺得好用

回購想說買個紫色的好勒!

結果東西收到... 怎麼比較薄,沒有像紅色款比較硬/厚實@@

IMG_0806.jpg

 

然後我又買了個也是波浪紋,但我選了不同顏色

結果這個結構又不太ㄧ樣勒

但還好,這結構比較有支撐力不怕矽膠模變形

有時候Lazada淘寶買東西還是需要點運氣啦~

IMG_08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