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dus人不吃牛(sapi)
因為好像是以前某人在來Kudus的路上受到了ㄧ隻牛的幫助還是怎樣的(sorry lar, 聽故事的時候不是很求甚解呀我:P)
總之大家就是不吃牛啦~
不過,他們吃水牛(bafulo)!(啊不都是牛:P)

第二天中午,我們來到這間Karso Karsi來吃Soto Kerbau~




也是ㄧ間小小店面的湯飯餐廳,就在馬路邊而已
客人也是很多喔~~



ㄧ坐下來,桌上好多有的沒的~~
飲料、各類炸餅讓客人自己拿來吃



好多飲料喔~ 不過因為Tehbotol, 我對這裡的玻璃瓶飲料都沒什麼信心:P



下面這個炸餅好香喔~
老菜說是tempe^^ 我果然是tempe的粉絲啊~ 不管它變成什麼樣子我都還是很愛它



我們點的Soto Kerbau來了~
水牛肉吃起來,就像是很硬的牛肉(因為都是瘦肉沒有肥肉)
Kudus風味,就是要把飯泡在湯裡(Soto Kudus應該都要叫泡飯吧!)
口味挺清爽的,但老實說我覺得沒有第一天的Kedai Beringin好吃



裡面是ㄧ粒粒的白飯喔~
這樣ㄧ碗soto kerbau才六千印尼盾^^ Kudus物價真便宜啊~~



除了泡飯,我們還點了些小菜~
下面是豆腐跟水牛肉



挖!好熟悉的東西!是滷蛋哩!
不過這裡的滷蛋都沒有台灣的味道重(可能是沒有用滷包吧)



最後結帳的時候,我們ㄧ個個自己跟老闆娘報備自己點了什麼
又吃了幾包炸餅~ 呵呵!真的很有趣
印尼人真的很老實,都會自己乖乖報備
下面照片是Karso Karsi馬路邊的招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