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06571_10155595811147389_1614715283_o.jpg

最近在家樓下大廳看到這個dm, 原來Cassis現在也有早午餐囉~~

想到週末早餐多ㄧ種選擇就挺興奮

雖然過條小馬路到對面Citywalk就有挺多吃的,但若是不用過馬路

直接在社區走走就可以吃早餐也是不賴,感覺可以更casual啦~~

 

 

話說我家樓下這間Cassis, (以前就只是叫Cassis 歐法料理)

以前都是走高級法國料理路線,午餐還有兩百多千的商務套餐(已經是超便宜勒)

晚上完全就是單點a la carte, ㄧ個人沒開個半條應該很難走出去

但聽說他這兩年改走中價路線,還改名Cassis Kitchen, 也增加了戶外的沙發座

前陣子看到居然有150k的商業午餐真是意外啊!

150k吃兩道菜這價位在我們這區,還算挺可以接受(而且還有飲料)

有機會還真想來試試~

 

Screen Shot 2017-08-31 at 10.14.18.png

 

 

 

最近剛好有朋友約吃早午餐,索性就約在Cassis囉~

Cassis早午餐,其實也沒有真的很"早"..... 他居然十點半才開啊~~~

我家隔壁的早午餐八九點就開張了啊~ 真的想吃早餐應該會餓死吧

等待他開門的同時我上網看了ㄧ下菜單....

看完之後感覺真是不妙.... 因為它的菜色.... 真的很不適合小孩....

餐很多都是辣的,甜的早餐不是什麼莓什麼莓的口味,就是椰子鳳梨pinacola這種....

沒有巧克力真的很難取悅小孩的啊~~~

但約都約了,只好硬著頭皮下去吃啦!

Screen Shot 2017-08-31 at 10.14.48.png

 

 

 

十點半下來,聽說他其實十點多就開了,只是全場好像只有我們ㄧ桌....

今天天氣很好,其實很適合坐外面曬曬太陽,讓小孩跑跑的

但外面那些沙發座椅(還有很多的椅墊抱枕),我每天都看到他們放在室外餐風露宿的..... (誒 這成語是這樣用嗎:P)

想想就不是很想去外面坐了:P

(如果他們有看起來很乾淨也就算了,但看起來真的還好.....)

 

本來以為只有我們ㄧ桌,服務會比較好

但我要找人加椅子跟點餐,甚至催餐的時候... 左顧右盼怎麼都沒人理我啊?!@@

最後只好起身走去station找人... 

點完餐等待上菜也是很久,等了有半個小時吧!

所以十點半才開,加上等半個小時,這根本是吃午餐了吧@@

最慘的是,小孩從十點多在家等,下來餐廳又等

菜還沒上桌他們已經不耐煩勒@@

雖然早已使出ㄧ人ㄧ台手機拖延戰術,

但他們已經餓到在覬覦阿姨們咖啡附贈的手工小餅乾勒@@

 

 

結果好不容易等到菜上桌.... 

Egg Benedict 居然是長這樣.... 雞蛋/火腿控的大房客馬上給我打槍@@

本來最覺得萬無一失的Egg Benedict居然失策勒...

 

Egg Benedict, 140k

IMG_7596.jpg

其實這長得跟我前兩天在隔壁新開咖啡店點的可頌炒蛋好像唷!

味道麻,荷蘭醬有點太氾濫... 味道也覺得還好

水波蛋雖然很嫩,但是搞在醬裡... 很無感

其實Egg Benedict在我們家這帶算是招牌菜

最早是Citywalk裡的 Common Grounds帶起來的風潮

他們家的Egg Benedict好好吃,後來Common Ground對面的跟隔壁的咖啡店也開發了自己的Egg Benedict

各有特色也都不錯吃,前兩天我去隔壁新開的TLCR也有這道,但我沒點

相較之下,這個Egg Benedict就沒有那麼讓人印象深刻囉~~~

 

 

 

再來我又點了,也是我們家附近的招牌的 Breakfast Burritos,

有看過我之前的食文的,這個Burritos跟上面講的Egg Benedictㄧ樣是幾乎這帶每間早餐店都有的菜色

內容物各有千秋,但這包熱狗還是第一次看到

先說沙拉是油醋?(醋味很少)但鹽味挺明顯,這口味算特別

旁邊酪黎跟番茄丁算是挺原味,算清爽

Burrito捲得很不緊實,裡面有辣紅豆,炒蛋,熱狗等料

不過口味上我不覺得有墨西哥啦~ 熱狗還挺美式得... 可能我偏愛墨西哥口味,這我覺得還好

內容物的口感層次我覺得輸其他幾間的burritos

 

Breakfast Burrito, 105k

IMG_7597.jpg

因為豆子是微辣(雖然我根本沒覺得辣)

但這種口味也不是小孩喜歡,所以他們也沒有買單

 

 

 

鹹食都沒受到小孩青睞,只好把最後希望放在甜的鬆餅上啦!

不敢點主打莓子的甜品,挑了這個號稱有cream cheese的red velvet格子鬆餅

果然看到那坨 傻傻分不清楚是奶油還是起士的 東西,小房客已經開動

還沒等我試吃到,他已經嗑完@@(對 沒錯就是只吃了那坨 奶油/cream cheese)

接著我指示他可以吃鬆餅配糖漿.... 他就開始很興奮地吃..... 糖漿@@ (暈)

不愛吃酸酸的草莓的大房客,看到底迪吃這麼起勁

也跑過來..... 吃灑在盤子上的 巧克力碎片@@ (哎)

最後他們把糖漿喝完@@ 碎片吃完@@,還舔了鬆餅上的糖漿@@

 

Red Velvet Waffle, 100k

IMG_7598.jpg

不過也還好他們有留下鬆餅,我才得以嚐到鬆餅的味道啦~

red velvet鬆餅真的有red velvet蛋糕的味道噎~ 但鬆餅口感我覺得挺ㄧ般

可惜沒配到那坨奶油還是起士,應該會更對味

 

其實Weekend Brunch菜單價位還挺ㄧ般,不能算便宜,

跟附近Nosh, Common Ground, KLTR比還偏高ㄧ些

不過也因為附近類似餐廳很多,食物跟價格cp值,個人不覺得有特別突出

本來以為室內用餐環境會好,但感覺並沒有想像中安靜(已經丟手機給小孩玩了,應該不是因為我們吵吧?!)

但我相信食物的處理上,他應該是比其他餐廳細緻

可能我本身也不是cassis的常客,所以覺得口味上忠誠度我個人是還好

如果他能善用它戶外的用餐環境,應該可以創造ㄧ個更獨家 更有賣點的早午餐噱頭

像是loewy或是union那樣,明亮 戶外 陽光 美食 那樣的氛圍

畢竟戶外舒服的用餐環境,只有cassis有這個優勢啊~

 

另外就是可能他們就是沒打算要取悅小孩

所以餐點走向都是這樣很大人的口味(辣 也沒有比較適合小孩或是比較大眾口味的餐點)

人家想走氣質路線 媽媽我也是可以理解啦~ 

但媽媽我去哪都是兩個拖油瓶連著,沒小孩食物我很難交代

最後結帳,因為之前在dm上說樓上住戶可以打九折

但居然他們說早午餐沒有,反正九折連稅都折不到我也懶得找照片跟他爭勒~

不過回來看到dm上的確是有說可以打折~

這樣的觀感又更不好勒~ (加上之前找無服務生跟等菜等很久,怎麼覺得服務沒有以前好)

所以這早午餐,我想我是無緣再來啦~

商業午餐若是有機緣,也許會再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