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一直在抱怨網路又慢又貴
昨天老公的表弟 pass  這個測試網路速度的網站給我
不過,我不知道它到底准不准啦
因為每次測好像都不太一樣
下面是我剛剛用我的老白mac測的結果 37pin
可是我剛剛用我的小白linux測出來是22pin....
現在是禮拜一早上九點上班日,通常我的網路最慢就是上班時間了
(但我必須承認最近真的順暢很多~大概是齋戒月有些公司都放假去了吧)
昨天晚上(拜日)測的時候有42pin哩~~

結果老公表弟說:你們家網路沒有問題阿!很快哩~~
ㄟ... 是嗎? 這樣有快喔?!



光看我們的不準
來看看別的國家的網速~
挖~ 人家韓國 真的粉先進哩~
我們真的有比新加坡慢嗎?
我上次去新加坡真的覺得他們網路怎麼也哪麼慢
還是那個台灣是全台灣平均
因為我真的覺得以前我住台北的網路還挺ok的(尤其跟這比)



看到下面這張就有點哀傷了...
印尼居然只有1.20mb/s...
我的媽壓~~ no wonder....



算了~ 找點開心的來看
原來咱們教育部的網路如此之神速壓~~
一些cable tv也很快哩~
不過那個高雄1.64是怎麼回事
應該不太可能吧
難道高雄人都不上網的嗎?(這網站真的準嗎?)



Anyway~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 http://speedtest.net/ 測試一下你家的網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