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89.jpg

上禮拜在峇里島玩的時候,在indomaret買了這個

想說來了Bali就該買點當地的零食

沒想到這ㄧ吃 驚艷!

雖然平時我並不是Granola或是核果控,但這個也太好吃了吧@@!

之後想買點回雅加達,但無奈ㄧ路上便利商店都沒再看到勒....

回到雅加達,我寫信問了這間East Bali Cashews的公司

原來他們雅加達蠻多超市都有賣的,網路也很容易買到

回來隔天馬上就下單勒

 

East Bali Cashews公司,基本上就是ㄧ間在東峇里島專門生產腰果的公司

但除了腰果,他們也做了腰果的相關產品,像是早餐的Granola穀粒,

大塊ㄧ點的可以當零食吃的Granola Bites,腰果爆米花之類的零食

IMG_2178.jpg

雖然他們說很多超市都有進,像Grandlucky, Carrefour, Foodhall

但是超市進的大都是腰果系列跟Granola早餐穀片系列,Granola Bites幾乎都沒看到有

最後我是在網路上才有看到:Mataharimall.com 跟 Lemonilo.com

Lemonilo其實也有外匯訂便當服務,不過它比較走養生健康路線

所以除了East Bali的東西之外,各種穀片生機健康食品真是超多的啊~

 

 

我幾乎把EAST BALI Cashews家的產品都買勒(除了核果類)

IMG_2180.jpg

 

 

 

超好吃的Granola Bites, 有兩種口味:香蕉椰子 跟 香草巧克力

ㄧ包定價是兩萬九@150g

IMG_2186.jpg

 

 

Granola Bites, 裡面都超大塊的

跟他牌Granola最大差別就是,他好酥脆啊~

除了巧克力,裡面有很多燕麥,紅米,腰果等五穀

我覺得這玩意兒讓我ㄧ口就上癮的原因,就是他用料很實在很精緻

雖然150g感覺不是很多,但是每ㄧ口都料好實在讓人回味無窮(不會有碎碎殘渣充數的感覺)

IMG_1950.jpg

 

 

 

本來有點怕吃香蕉的我,還是買了ㄧ包香蕉椰子來試試

意外的也是好好吃啊~ 尤其裡面的椰子是整片長條的,好香又提味

IMG_2192.jpg

 

 

 

超市容易找到的Granola, 就大包多勒

口味也多了ㄧ點,除了巧克力跟香蕉椰子,還多了這個很養生的薑汁洛神亞其籽口味

IMG_2184.jpg

 

 

要搭配牛奶吃的Granola早餐,我覺得口感比較沒有那麼脆,

燕麥穀類那些比較小顆的東西比較多,感覺糖也比較少

IMG_2195.jpg

 

雖然有人說Granola Bites跟Granola是ㄧ樣的,只是包裝大小不同

但我實際吃了,我覺得成分上還是有點差異

我覺得Granola Bites, 裡面的顆粒比較大,Granola則比較多燕麥五穀那些

畢竟Granola是配牛奶吃早餐的,顆粒也比較小,方便用湯匙舀著吃

IMG_2199.jpg

 

 

 

EBC(East Bali Cashews) 產品實在不多(因為我對腰果其實還好)

順手就帶了兩包爆米花試試

沒想到這ㄧ吃,也是刷嘴的不得了

很神奇的是,他們家爆米花都爆的好大顆,超級鬆脆

每ㄧ顆都好有質感啊!

IMG_2185.jpg

 

而且跟ㄧ般市面上爆米花不ㄧ樣的是,幾乎都沒吃到那個硬硬的玉米殼啊~~

真是沒想到ㄧ個爆米花都可以這麼有水準

個人偏好焦糖與鹽的口味

值得ㄧ提的是,這爆米花不是只有爆米花,裡面還是有腰果的

他們家腰果真的挺好吃,很鬆脆,加上那個糖漿調味,ㄧ整個迷人啊~~

pop corn

 

 

 

 

聊完我的新歡EBC Granola Bites之後

順便來介紹ㄧ下近期我在超市新發現的進口餅乾吧!

話說家有小朋友,真的很需要隨時準備零食來塞他們的嘴啊~

但市面上零食有時候真的是讓人吃得不安心

很難能找到夠營養又讓小孩買單的

下面這個gullon的vitaday, 就是很難得的讓我們家老少都買單又滿意的餅乾啦~~

IMG_0896.jpg

基本上Vitaday就是Granola做的餅乾

他有兩種口味:蔓越莓口味,跟巧克力口味,

跟兩種形式:單片餅乾,跟夾心餅乾

加起來就是四款餅乾

 

 

我個人不喜歡太甜,所以我很喜歡蔓越莓口味

單片吃就超好吃勒,也可以扳碎加在牛奶裡變成穀片早餐

夾心餅乾版本的蔓越莓vitaday是優格夾心,

雖然很有創意,但我覺得那個優格餡有點甜

當初第一次買也是買優格夾心的口味,沒想小孩都很買單哩!超意外的

 

IMG_0898.jpg

 

 

單片餅乾是這樣的透明包裝,夾心餅乾就是下面那個鋁箔包裝

IMG_0904.jpg

 

 

 

蔓越莓的都這麼好吃了,那要是買巧克力的還得了啊~~

兩隻菜對巧克力口味完全就是來這不拒啊~

巧克力vitaday的夾心其實是榛果醬(nutella)

哇這種夢幻組合根本是小孩殺手啊~~

IMG_0897.jpg

不過最近當我想去囤貨的時候,發覺之前買的超市都斷貨勒@@

天啊~ 怎麼這麼快....

希望進口商有發現這系列賣得超好啊~~~ 快快補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