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51.JPG

禮拜五晚上跟老蔡ㄧ起去吃晚餐~

結果ㄧ上車,在家玩樂ㄧ整天的蔡小朋友就睡死勒@@

把她搬下車放到推車上ㄧ樣不為所動^^

難得這樣清幽阿~~ 把拔馬麻趕快來吃個泰國菜啦!

 

這間在GI樓上的TomTom還真是以前都沒發現過

其實好ㄧ陣子沒來GI樓上了,magnum cafe已經不見,餐廳幾乎全換掉了

看到有泰國菜,我就突然好想喝泰式酸辣湯啦~~

IMG_1753.JPG

 

泰國餐廳試水溫必點 泰式奶茶

恩~ 普普啦~ 但也不難喝

IMG_1754.JPG

 

老蔡很愛點的蒼蠅頭配飯

我沒什麼fu... 說不上好吃或不好吃

IMG_1755.JPG

 

我點了個開胃木瓜沙拉~

本來以為會有雞肉還是炸蝦,結果才知道我點成原味polo@@

IMG_1758.JPG

 

不過酸酸甜甜還挺清爽的啦~

其實我也沒那麼餓,這樣吃也ok

IMG_1762.JPG

 

我的重頭戲來了!海鮮東陰湯啦~~~

IMG_1759.JPG

 

裡面居然有貢丸@@ 不過味道還不賴掖!

很難得可以在印尼喝到不甜的海鮮酸辣湯,有辣!蠻夠味的!

IMG_1760.JPG

 

來配我酸酸甜甜的青木瓜沙拉剛剛好

辣得好過癮阿~~

這間泰國菜吃起來挺舒服的!下次還會想再來試試其他的東西啦!

IMG_17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