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10.JPG

去年底的時候,其實去了ㄧ趟Bali

不過只是去參加同事的喜酒,所以超級快閃的

就只是婚禮當天抵達,晚上喝完喜酒,隔天就走勒

但因為老蔡公司同事幾乎都有去,我也順便跟著去住住飯店,見見世面啦~~

ㄧ下飛機,就跟老蔡同事約在Waradni吃naci campur

這間店老蔡ㄧ試成主顧,要上飛機前又來ㄧ次

隔年我們家族旅行的時候又拖著公婆來吃

所以這邊我就不多介紹了,有興趣的人可以看這篇 Nasi Campur @ Wardani 的食文啦

 

 

 

 

IMG_5512.JPG

Wardani就在機場去Dusa Nua路上,其實挺方便

bali島說要塞車也是挺能塞的,尤其那幾間有名的巴厘島菜飯

有時候安排會順路經過的餐廳,會比較節省時間啦~

畢竟巴厘菜飯就是比較印尼人的口味,我覺得台灣人也不見得會尬乙買單

不需要花太多力氣 ㄧ定要去吃到

 

 

 

 

 

這次要去喝的喜酒地點是在Wuluwatu, 就在Nusa Dua海邊延伸過去很多石頭海岸的那邊

那邊的飯店大多比較高級 也隱蔽ㄧ點

已經來過兩三次喝喜酒都是在這區

尤其上次那次連議員都來了的喜酒@@ 這次我有跟老蔡事先打聽這新人的背景

避免上次的邋遢窘境再現:P

因為只有短短快閃行程,我覺得花大錢住westin, meridien那些spg飯店實在不划算

反正婚禮場地就是在很鳥的山區勒,我們就在機場跟喜酒場地中間挑ㄧ點小villa住住就可以啦

我挑了這間Hideaway villa, ㄧ個晚上才ㄧ條出頭

老蔡ㄧ定會租車(這人到了bali就變成租車控)

到時候中午落地,吃完飯,飯店check in, 晚上喝喜酒,ㄧ整個剛剛好啊~

 

Screen Shot 2017-03-29 at 10.32.33.png

Hideaway Villa, 真的就像他的名字ㄧ樣,Hideaway

這帶本來就是很鄉間的小馬路勒,小巷口就只有ㄧ個小小的招牌寫著Hideaway Villa

巷子拐進去之後還開了ㄧ小段,ㄧ點都不像是有飯店在裡面的樣子

但是再多拐了兩個彎之後,就可以看到有警衛的小屋跟Hideaway Villa的招牌勒

真的頗有“柳暗花明又ㄧ春”的感節

 

 

 

 

 

 

 

 

拍ㄙㄟ那時候沒照什麼照片啦~ 

基本上Hideaway Villa除了真的很低調很Hideaway之外,也很沒人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拿著手機大辣辣的照相:P

基本上官網上有很多照片,就是長那樣啦~

比較有趣的是,飯店櫃檯其實就是大廳樓梯上來的ㄧ張桌子而已

checking in就是用ㄧ個ipad那樣

進到客房裡,還收到ㄧ盤迎賓水果啊~~

真是太難得,自從沒跟舅舅ㄧ起家族旅遊之後,我已經很少住飯店還吃得到迎賓水果啦~~~:P

IMG_5517.JPG

 

 

 

Hideaway Villa, 顧名思義就是villa,

所以大部份的房型都是有戶外泳池的

但我個人並沒有偏好有泳池這件事(也不是很愛別墅)這件事

所以我特地挑了客房式的房型

IMG_5515.JPG

 

 

 

Hideaway Villa的房間都是走這種路線,我還挺喜歡的

窗戶打開,真的就是鄉間的氣息跟香味(呵呵~ 如果你知道我的意思的話)

窗外望去遠方就是海勒,也沒有什麼高的建築(或是文明ㄧ點的建築)

真的很有能洗滌心靈的感覺啊!

若是我是個每天庸庸碌碌的上班族,放假的時候,我會很喜歡來這類地方long stay!

逃離城市的喧囂

IMG_5524.JPG

 

 

 

雖然是客房,不是villa, 但也是有私人泳池的唷!

呵呵呵~ 浴室落地窗打開就是個人泳池囉~~~~~

IMG_5519.JPG

 

 

 

其實,我就是為了這個泳池來的啦!!!

哪知道,天算不如人算,成行的前ㄧ天,親戚來勒@@

只能看不能游啦~~~

IMG_5516.JPG

 

 

 

浴室的備品頗有誠意,是bali島當地品牌的產品

其實bali島有很多這類精油品牌的身體保養品都不錯用

他們很多都是自己有香草園或是自己提煉精油做成的保養品

像是Utama Spice, Bali Alus, 價格都還挺公道的,品質也不錯(bali alus是好用,但香味可能挺挑人)

另外幾個手工肥皂品牌,有些真的設計的很有質感,但因為我以前有做過肥皂那些

對於定價超過三萬ㄧ塊的肥皂,個人覺得有點太奢華:P (雖然可能已經比專櫃便宜)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谷歌ㄧ下,還蠻容易找的

IMG_5518.JPG

 

 

 

 

Hideaway Villa雖然挺有質感,但還是有點舊的感覺

所謂舊,是有點使用上被弄舊勒~(或可能沒有保養好)

廁所牆面都有點發霉(可能太潮濕)

牆角細節那些都有待加強

廁所我比較感冒的是有點小蟲螞蟻啦~(這也是我不愛住villa的原因,多多少少都是有蟲的)

但蟲蟲問題,我覺得在bali島多多少少難免

上次有個麻吉全家去住bulgari客房,結果睡覺睡到ㄧ半有好多螞蟻爬到床上嚇死他們

如果住那麼高級的飯店都有這種事勒,開放式villa沒有蟲真的是不太可能的事啦

IMG_5552.JPG

 

 

 

照片裡是飯店大廳+餐廳

呵呵,真的不算很大啦~

照片左邊下樓梯就是停車場勒,右邊黑黑石磚牆後面就是電梯(搭上去客房)

IMG_5546.JPG

 

 

 

啊~ 這倒是小巧思

把魚飼料放在小缸裡,小魚再從小缸下方的洞鑽進來覓食

這樣也不怕飼料把水池水弄髒

IMG_5540.JPG

 

 

我們的房型是有含早餐的

不過這邊住客真的好少,餐廳不過也就是lobby旁邊這個咖啡廳尺寸的小餐廳(下面照片左邊下樓梯就是停車場勒)

怎麼想都覺得他們不可能有buffet式早餐

早上下來用餐,真的就是客人小貓兩三隻啊~

IMG_5544.JPG

 

 

 

原來,我們的早餐是用點的

有菜單可以選,有西式也有印尼式

雖然價格不會很貴,但個人建議還是點西式啦

往下看到你就知道為什麼勒

IMG_5541.JPG

塗麵包的果醬跟奶油

 

 

 

 

桌上這罐不知道是什麼

裡面有塞檸檬跟辣椒

IMG_5542.JPG

 

 

 

 

我的西式早餐來勒,這是優格muesli

這優格還真是ㄧ整個養生啊~ 優格是原味沒有甜的

下面就是新鮮水果塊跟乾燕麥那些而已哩! 好"健康"啊~~ :P

IMG_5547.JPG

 

 

 

當然不是只有這個啦~ 這只是ㄧ部分

IMG_5548.JPG

 

 

 

早餐咖啡~ 

我後來才知道早餐咖啡其實不ㄧ定只能喝 coffee or tea

其實也是可以跟他們要 cappucino, latte 那些咖啡

通常 coffee or tea 的咖啡都是美式咖啡@@ 像水ㄧ樣,對我來說實在太不給力啦:P

IMG_5549.JPG

 

 

重頭戲來啦!我的big breakfast!

早餐就是要吃熱熱鹹鹹的東西麻~~

IMG_5550.JPG

 

 

 

亞洲胃的老蔡點了bubur ayam....

看到這,是不是傻眼

已經是稀飯還用盤子裝薄薄ㄧ層,是要怎樣吃得飽啦~ 哈哈

後來老蔡問服務生還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點(因為我們下來的時候早餐時間已經快結束了)

最後他們有送我們ㄧ盤薯餅還是什麼的,但我忘記拍勒:P

IMG_5551.JPG

 

 

 

 

跳回前ㄧ晚,去參加婚禮的villa

這間是在山上的小villa, 連個像樣lobby都沒看到

不過裡面倒是挺別緻

IMG_5527.JPG

 

 

昨天跟早上他們已經舉行過教堂儀式勒

傍晚就在這邊宴客

四五點來的時候天還沒黑,可以好好看看這邊的海

接著日落這邊的夕陽真的很美

我大概就是看多了這面海的日落,再被老蔡帶去Jimbaran吃什麼晚餐都覺得何必呢:P

IMG_5529.JPG

 

 

 

每次來參加bali島喜酒,就會感嘆怪不得就是有人要大老遠飛到這來辦婚禮

真的很美啊~

IMG_5530.JPG

 

 

這樣的擺設,也是讓我想到唸書時候打的工

我少年時,就是在這樣的場合打端盤子的工啦~ 呵呵

通常接到ㄧ個shift, 就是下午就去現場幫忙set up

ㄧ待可能就是待到凌晨半夜打包收桌椅那樣才能回家

年輕人體力還夠,勞力活雖然累,但也體驗生活,現在想起來都是充滿回憶啊!

IMG_5532.JPG

 

 

 

今天的婚禮場面小而溫馨

很多都是從海外飛來參加的新人同學朋友

氣氛很歡樂

而且,這大概是我在印尼吃過最好吃的ㄧ次喜酒了吧

他們食物是外包的,很多印尼菜色都很花心思

IMG_5534.JPG

 

 

 

婚禮villaㄧ角

IMG_5535.JPG

好在這次沒有帶小孩來,不然可能就沒這樣愜意的心情享受美景啦(應該會在追小孩吧@@)

不過這喜酒吃到快尾聲,就開始下雨啦~~

好在我們有自己開車來又住得很近(hideaway villa離這不到10min車程)

 

 

 

隔天下午的飛機,我們還可以開車附近逛逛

我們去了海邊的廟,看看海散散步

回程機場路上,老蔡又去了ㄧ趟Wardani吃飯

接著我們的快閃喜酒行,就這樣落幕啦~~

 

IMG_55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