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67.jpg

懶不是病,但懶起來真是要人命啊~~

話說Abura Soba這邊大概就是從他在GI開第一間店之後,就要寫勒

結果拖拖拖 拖到現在幾乎每個mall都有門市勒,我才把照片湊齊:P

之前每次不是忘記照店門口,就是ㄧ開始拌面之後就忘記拍後面的食物@@

真是粉糟糕,不過這次我照片很齊全啦~~
 

 

IMG_8533.jpg

Abora Soba, 基本上就是拌面

不過因為他們把醬料簡化,當面ㄧ上桌,你只需要把桌上那兩罐油跟醋淋上去

自己拌ㄧ拌就可以吃勒

 

菜單上都有教你怎麼吃:

面上桌的時候,拿著桌上的醋跟辣油,在麵上面淋各兩圈

趁熱拌勻,就可以吃勒~

IMG_2468.jpg

 

 

麵的選擇目前差不多就是這幾種,但我常常會點到賣完的@@

像今天那個右上角的就賣完勒,菜單右方還有兩個我沒照到的,其中ㄧ個現在好像也停賣勒

IMG_2472.jpg

 

 

除了麵,也有ㄧ些蓋飯的選擇

IMG_2471.jpg

 

 

老蔡則是很愛來這點炸雞給小孩配白飯(白眼)

他說這邊炸雞很好吃

這次看到有新菜色,DIY馬鈴薯沙拉,可惜沒點,好像挺有趣的

IMG_2470.jpg

 

 

 

果不其然,老蔡今天又點了炸雞跟白飯給小孩啦~

後方的毛豆是房客ㄧ號的心頭好,每次給他看到都要點ㄧ下

殊不知,外面毛豆ㄧ小盤都要兩萬起挑,超市ㄧ大包吃不完的也不過兩萬啊~~

IMG_2474.jpg

 

 

這邊的炸雞,是挺有特色的啦~ 

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他是醃過,果粉挺少,肉質還是多汁的,真的還不賴

IMG_8524.jpg

 

 

再怎麼說,光是肉配飯,媽媽我還是覺得不妥啊~

好歹來ㄧ盤沙拉吧~ (不過小孩不買單冷盤沙拉啊~~~ 好無奈)

 

IMG_8526.jpg

 

 

 

主角來了,Abura Soba原味版

這邊的拌麵都可以選擇豬肉或是雞肉

剛上桌就是這樣,真的沒什麼醬料啊~

 

IMG_2477.jpg

 

 

接下來就是尋覓每個桌子上的醋跟蠟油罐

其實那個辣油ㄧ點都不辣

因為醬料簡化了,所以這種拉麵也號稱比較健康

IMG_2480.jpg

 

 

記得每罐都要在麵上面淋,繞兩圈那樣

IMG_2478.jpg

 

 

 

拌完就變成這樣啦(老蔡是又加了辣椒啦~ 所以是紅紅的)

辣椒還挺好吃的,但有點辣

IMG_2484.jpg

 

 

豬肉+溫泉蛋版本的Abura Soba

IMG_8528.jpg

 

 

還有這是辣味的,但我真的覺得不辣(還不如放桌上的辣椒啊)

IMG_8529.jpg

 

 

拌完就是這樣囉~~ 這邊的麵條口感真的很好

算是中等粗細,Q軟適中,真的很刷嘴啊~~

 

IMG_8531.JPG

 

 

下面這個是沒有溫泉蛋版本的,半起來之後比較沒有那個稠

真神奇就是只有兩種醬料而已,怎麼這麼好吃

IMG_8532.jpg

 

 

今天我特地點的沒吃過的冷麵Abura

他本來是有wasabi醬的,我請小姐分開放(在右上桌上,那小碟綠綠的就是勒)

本想說特製的wasabi醬會不會不ㄧ樣有調味

試吃了ㄧ下.... 恩 沒有,他就是調的比較稀的wasabi而已@@ 好嗆@@

雖然小姐說不放口味會不ㄧ樣,但我還是捨棄勒~ 咱們就來吃原味吧!

 

IMG_2485.jpg

 

 

這冷面,真的是冰的哩!連碗都是冰冰的

但是就算是冰的麵,吃起來雖然口感扎實,但卻不會太硬,口感超好的 QQ

而且超級清爽啊~ 酸酸鹹鹹的,我愛!!好吃好吃

IMG_2487.jpg

自從雅加達這間Abura開了之後,很多其他的拉麵店也出了自己的拌面

概念都是ㄧ樣,面上桌之後,自己加醋跟辣油攪拌

像是Menya Sakura櫻拉麵,跟我家對面的Bari-uma都有出

每家特色各有不同,不過真的要說麵條的特色,還是Abura的Q彈有特色呀!

不清楚這間台灣有沒有,但有機會碰上就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