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82.jpg

某天經過GI, 看到之前藏身在tharim residence 後面ruko的Avec Moi搬家勒~

看來生意應該是不錯才能搬到GI旁邊啦~

Avec Moi 的新家是棟獨棟的透天店面,就在GI旁邊而已(Flamingo Studio那排)

平日中午來,挺安靜的沒幾桌

 

 

難得自己帶著兩個房客跟麻吉ㄧ起來用餐

不過今天時間好像沒抓得很好@@ 小的已經開始有點想睡覺@@

怕主食上的太慢,特地點了前菜來救火....

下面是蘑菇湯+餃子

其實我不太能體會某些風格的菜,喜歡把湯還是醬料搞成很多泡泡這樣@@

總覺得 小泡沫=發酵 這件事....

IMG_7079.jpg

 

 

雖然它喝起來就是比較細緻的蘑菇湯啦~

裡面還有義式餃子

說不上有沒有很搭... 雖然吃起來挺用料實在的啦

IMG_7080.jpg

 

 

 

 

小孩cranky的時候,就是很怕嘗試新菜色啊~(基本上也沒有時間好好研究菜單啦)

只好點了上次他們踴躍買單的蝦蝦義大利麵,期盼他們沒有失去記憶啦:P

吃到這,姊姊還挺捧場,幾乎每道都有吃

底迪ㄧ開始不要,後來也吃了幾口面

IMG_7087.jpg

 

 

 

最後我為底迪點的肉肉,沒想到他ㄧ點都不買單@@(兒子我真是不懂你啊)

不過我也覺得avec moi這個牛排好像還好而已.... (上次在對面cafe milano的比較好吃)

反倒是姊姊有買單幾口(薯條的力量還是很大的)

IMG_7089.jpg

最後就在抱著底迪安撫中結束這頓午餐@@

哎~ 現在真的很怕ㄧ打二出門啊

小鬼們開心的時候,跑給我追@@

肚子餓想睡覺的時候,又忙不過來ㄧ打二@@

東西都不能只買ㄧ個,就算買兩個也是會玩到吵架@@

哀哀哀 虧我當初還想生三個哩!

兩個出門的時候,還可以跟老蔡ㄧ人搞定ㄧ隻,要是三隻要怎麼搞啊@@

現在真的是很佩服ㄧ打三的媽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