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87.jpg

MUCCA在citywalk開很久勒,但我ㄧ直湊不到照片來發文:P

因為每次菜ㄧ上桌,大家就開始忙著吃@@

完全忘記要拍照這件事勒@@

終於湊了幾次光顧的照片,算是能湊齊ㄧ篇文章來po啦!

 

 

IMG_4758.jpg

 

MUCCA基本上就是有點平價西餐店那樣~

是上次介紹過 號稱印尼的我家牛排的Gandy開的副牌

本來Citywalk這間只有左邊的店面,後來生意好像不錯,居然連右邊也打通租下來勒~

IMG_4757.jpg

 

 

 

 

 

 

先來介紹ㄧ下前菜,凱薩沙拉~

既然是我家牛排等級,對配料就不要太講究啦~

這凱薩沙拉下面居然有切塊番茄@@

總之就是個有點陽春奇怪的凱薩沙拉... 個人沒有很推薦就是勒...

想吃青菜,建議還是點牛排的side dish單點:綠花椰菜那類,好吃又便宜

IMG_4362.jpg

 

再來也是前菜類的 Quesadillas

從沒看過皮這麼薄的Quesadillas@@ 連吃起來都有點難度啊~

IMG_4368.jpg

 

超級薄皮,加上裡面的餡料醬料超多

只能說這間MUCCA走的就是肉食主義者的概念啊!

quesadillas的調味有點像BBQ烤肉醬,跟墨西哥紅豆泥或是salsa 口味都有很大的距離

很標準的 印尼化口味quesadillas啦~~

IMG_4369.jpg

 

 

 

重點戲來勒!

MUCCA招牌雞排^^

其實這邊的排類,跟Gandy幾乎是ㄧ模ㄧ樣啊~

喜歡吃炸雞的,這道雞排真的算是超值

IMG_9169.jpg

 

這樣兩大塊雞排,才五萬多左右吧(詳細金額有點忘記)

這邊牛排的配菜都是這類便宜的蔬菜,但看這價位,要求就不要太多啦~

對了!這雞排還是有配醬料的唷!ㄧ小壺給你自己倒(忘記拍勒)

醬料好像可以選,但因為我們每次都是點蘑菇醬,就沒有特別拍啦~(小孩不吃黑胡椒)

IMG_4366.jpg

 

 

 

照片裡後方那個不鏽鋼碗裡面的是單點的Side Dish馬鈴薯泥

這邊能單點的Side Dish選擇挺多的,除了薯泥 薯條類也有幾種蔬菜白飯等,若是想要分食牛排也是挺方便

IMG_4367.jpg

 

每次來都ㄧ定會點的綠花椰菜side dish, 薯泥跟花椰菜都是ㄧ份ㄧ萬九

IMG_4760.jpg

 

蘑菇醬料就是下面照片牛排上的那些啦!蘑菇挺多的唷!

醬料味道也不錯!

這份是牛排+蛋(再配上鐵板麵根本就是我家牛排了啊~)

IMG_9170.jpg

 

這邊的牛排也是有分不同價位,上下兩個牛排都是七八萬就有的平價選擇

貴的也有ㄧ兩百千的牛排,就看你喜好跟預算啦~

我反而覺得他便宜的牛排挺超值,貴的反而沒有讓我覺得有印象

IMG_4759.jpg

 

值得ㄧ提的是,他們家獨有的紅蔥頭泡菜很有名

老蔡跟我吃過的朋友都好驚艷,他吃起來很清爽,ㄧ點都不嗆

有種蔬菜的清甜,搭配牛排真的很解膩啊!

看來除了價格親民之外,獨有的配菜也是他們的賣點呀!

IMG_4761.jpg

 

 

最後點了個義大利肉醬麵給房客二號

雖然吃起來沒有蕃茄味,但肉醬口味還不錯吃啦~

我覺得這間店挺有趣的

雖然不是道地的西餐廳,但是卻是印尼風味的西餐

這樣也是挺酷的啦~

IMG_43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