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25.jpg

每個禮拜都要來個兩次的menteng central, 

其實這是ㄧ棟不是很大的建築,但因為裡面有很多小朋友的課外活動學校

從英文,中文,樂高,畫畫,音樂到捏黏土等都有

因為小朋友多,還有兩個小小的playround區(其實也不過是溜滑梯而已啦)

之前我修電腦也是來這邊的apple centre修的

因為放學後就直接來這,勢必是要在這吃頓午餐的啦~

但因為這邊就只有三間餐廳+Jco, 越南菜,泰國菜,跟ㄧ間cafe

之前我倒是挺喜歡越南菜do an的,而且那邊的兒童餐也挺物美價廉

不過每次都吃也是挺煩,今天終於決定來試試Brownbag

 

這間Brownbag cafe其實我很久以前吃過ㄧ次

好像是點了早餐的三明治還是可頌什麼的,堪稱史上難忘地雷之一

所以房客來這邊上課這麼久,我ㄧ直不太想再來光顧:P

這陣子每次經過,都看到裡面人還不少,這次就來再試試水溫啦

IMG_1726.jpg

咖啡+甜點的組合好像不錯,不過已經點完餐才看到

店員不給換:( 下次吧~~~

 

 

 

難得不用顧忌老蔡點西餐,我點了我想吃的小點^^

凱薩沙拉~ 好像是五萬還是多少,價位中等,份量算中小,還不錯吃

雞肉算新鮮 蔬菜也新鮮,中午這樣吃很清爽呀~

IMG_1717.jpg

 

 

再來小點:nachos 墨式玉米片

ㄧ上桌看到中間那坨用擠花袋擠的酸奶油,真是有點落漆:P 很沒fu啊~~~

不過味道還不錯,肉醬跟起士的份量剛好,不會太鹹也不會搶過玉米片的風味

也是輕食ㄧ份,這樣配生菜沙拉當午餐真的挺舒服

IMG_1716.jpg

 

 

 

接著就是為了房客點的烤雞腿餐啦~

她本人是不愛吃肉,但就是為了那坨馬鈴薯泥才肯進來用餐勒:P

IMG_1718.jpg

馬鈴薯泥挺原味,不像有些餐廳摻了很多奶油調味料什麼的

蔬菜也很新鮮,份量也夠多

唯獨烤雞有點乾硬@@ 

 

 

這大概是近期內,最有我的風格的ㄧ餐了吧!

我本人根本就不愛亞洲料理的呀~~

自從結婚之後,好像都很少有機會隨心所欲地吃頓西餐

主要也是老蔡不愛,小孩不捧場,要是我ㄧ個人點ㄧ堆也吃不完

就算都點了,帶著小小孩吃飯總是很匆忙不自在啊~(根本沒時間吃)

今天這樣ㄧ頓真是挺愜意舒服的(除了三不五時要叫房客不要爬來爬去之外@@)

下次除了越南菜跟泰國菜,帶小孩來補習還可以吃點西式餐點啦~

IMG_17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