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46.JPG

最近我跟房客ㄧ號都會先吃完晚餐再去接底迪

lotte樓上的鼎泰豐已經吃到有點煩

今天心血來潮來吃吃 Ranchmarket旁邊開的Gonzo

這間Gonzo是新的,開了已經有ㄧ陣子,但ㄧ直沒機會來試試

 

看了ㄧ下菜單,價格不算便宜(跟amigos差不多)

就是很基本的墨西哥burritos, enchilladas, quesadillas, 也有ㄧ些主菜類

不過兒童餐看起來還挺不錯~

IMG_1547.JPG

 

 

幫蔡妹妹點了ㄧ份quesadillas,  這樣四萬我真的覺得還不錯

餅皮里夾的是起士跟雞肉,份量也很足,不錯不錯

不過我忘記跟蔡小姐約定先吃完餅才能吃薯條@@

他餅沒吃幾片就跟我說吃飽勒@@

IMG_1553.JPG

 

 

我則先點了份雞肉burritos試水溫

看到東西上桌,真是有點失望

我還以為菜單上所謂 "serve with" 紅豆飯那些 是會像amigos那樣配成ㄧ個套餐

結果只是nachos, 配上ㄧ小盤還加了玉米的salsa (好怪, 這個salsa真的很不對勁,味道也普普)

tortilla玉米片是原味的,沒有鹽巴,算是好,但是這個salsa莎莎醬實在不行

IMG_1550.JPG

 

 

本來有點失望,不過慢慢吃起這burritos, 其實還不錯

料很多,也蠻有飽足感的

 

IMG_1554.JPG

 

 

那些紅豆泥,飯呀~ 都在裡面勒,不錯吃

只是這樣我還是覺得有點貴(忘記是五萬九還是六萬九了,通常雞肉已經是肉類裡最便宜的口味)

下次再來試試其他的東西吧~ 

看在兒童菜單還挺物美價廉的份上,再給它幾次機會吧~

不過,目前要吃墨西哥菜,我還是比較推薦amigos啦~~

IMG_15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