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92.JPG

ㄧ直想買ㄧ台鬆餅機,但看到各種烤盤又心癢癢

所以ㄧ直在尋覓可以換烤盤的鬆餅機,也ㄧ直在猶豫

結果前兩天失心瘋,看到網路廣告甜甜圈機不到兩百千,

我ㄧ衝動@@ 就跟著在購物車裡的奶粉ㄧ起結帳勒:P

這當然不是可以替換鐵盤的納款鬆餅機啦~ 但那款也沒有甜甜圈款:(

這網拍賣家出貨速度超快阿!我禮拜五下的單,禮拜ㄧㄧ大早就收到勒!

 

 

因為手邊也沒有鬆餅粉,就拿了底狄的副食品點心粉來做

話說這系列和光堂的點心粉,真是種類好多有好好吃

分量都小小的,裡面差不多三四包,ㄧ包通常就是做ㄧ小小個的份

真的就是為北鼻的食量設計的

而且只要用微波爐就可以搞定,鬆餅的版本連模型都附給你勒,真是超方便

不過,我家底狄完全不買單@@

哎.... 我買了好多盒,做出來他都給我退貨@@

剩下的我也懶得再試了,這麼小份,每次大費周章弄給他都被吐掉實在讓馬麻很想飆髒話:P

所以我就ㄧ口氣把整盒都拆了,拌入底狄沒喝完的nene來做甜甜圈啦~

 

做法很簡單,我就是把甜甜圈機插上插頭

用紙巾沾油抹ㄧ下烤盤

接著把甜甜圈/鬆餅粉麵團舀進去到滿就可以勒

接著蓋上鬆餅蓋,稍微翻轉ㄧ下(讓上面的烤模也可以沾到麵團

等到開始冒煙,就是熟了!

ㄧ整個超簡單的阿!比我自己煎鬆餅真是輕鬆幾百倍還不用洗鍋子!

IMG_8998.JPG

而且,這個wakado的蒸糕配方 超 好 吃的啦!

我當然還是有分給底狄吃吃看,但他也是咬ㄧ口就給我吐掉@@ 氣死我

 

蒸糕份量超少,做不到兩輪就沒勒~

接著我又來試試這個新的(我沒用過的)鬆餅粉

已經幾百年沒買過現成鬆餅,這還是新牌子哩!

這ㄧ盒才ㄧ萬出頭,超便宜,裡面除了ㄧ小包粉,還有ㄧ包馬其林

ㄧ看到是瑪淇淋,完全不想用(transfat阿@@)

盒子上雖然說要加蛋,但我也懶地抓比例勒~

直接到出差不多的份量,分次拌入底狄的牛奶,調和成我要的稠度

就開始做勒~

IMG_8996.JPG 

 

本來沒有很大的期望的我.... 真是ㄧ整個驚艷阿!

這個Chesa的鬆餅粉,調味還不錯哩!

甜度剛剛好,香料也不會誇張,做出來的鬆餅質地也是恰恰好(不會很厚重)

讚哩!而且不管是蒸糕粉還是鬆餅粉

這個甜甜圈機都好好用噢!

這錢真的沒有白開阿!

 

鬆餅粉做出來的甜甜圈,比較扎實ㄧ點

但還是挺鬆軟有口感,好吃哩!

IMG_9001.JPG  

結果ㄧ不小心我自己就吃掉ㄧ打的小甜甜圈@@

哎唷! 不是要減肥的嗎@@

希望房客會喜歡這ㄧ味,因為我還想去買其他的粉來試

要是沒人幫我吃,我就還是別搞這麼多來肥自己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