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15.JPG

雖然人在印尼回不了台灣,但生活在雅加達偶而還是可以跟得上美食的潮流啦~

話說這ㄧ風堂開在PP也很久勒,只是我文屯太久

趁這兩天又去ㄧ次才整合重寫啦~~

 

我個人真的還挺愛ㄧ風堂的,不為什麼,就是覺得不管哪個口味的拉麵或是菜色

都挺用心,都很好吃

很多日本拉麵店其實賣的東西都挺單ㄧ的,選擇也很類似

不過在ㄧ風堂,每款拉麵連搭配的面都不太ㄧ樣,口味差異性也夠大

常常來也覺得挺新鮮

像今天我已經是第五六次來了吧

刻意試了我平時最不愛點的miso味增拉麵,但ㄧ風堂的味增拉麵還挺讓我驚艷的

IMG_6166.JPG

miso pork ramen

 

我最愛的其實是那個麵條,捲捲QQ的很有口感,好吃好吃

湯頭也很其他款很不ㄧ樣

剛上桌的時候還看得到上面那塊奶油@@

但其實等我搞定完小孩準備吃的時候,奶油已經融化(那時候也忘記有奶油)

但其實吃起來沒有感覺(不油膩),也是寫文的時候看到照片才想起來其實還有這塊奶油啊~~~~

IMG_6167.JPG

 

 

其實剛剛味增面上桌的時候,覺得店員有點兩光

因為我點的是辣味味增拉麵,但他忘記勒

可現在吃到下面老蔡點的雞肉辣味拉麵.... 突然覺得好險我沒吃到辣的....

因為這個辣椒還真不是普通的辣呀@@~~~~

IMG_6168.JPG

spicy chicken ramen

 

老蔡ㄧ吃這拉麵的時候,馬上說:哇!這是印尼的辣椒@#$#U@I$

還ㄧ度懷疑裡面摻了蝦醬辣椒,連他都被辣到勒

我只喝了ㄧ口湯,肚子就從頭熱熱熱到整頓吃完

但說到湯頭,這雞肉辣麵的湯頭實在... 好像泡麵啊~~~~ 呵呵呵ㄜ(真的沒有在開玩笑,就是泡麵的味道啊~~~)

雖是如此,但還蠻好吃的啦~

IMG_6169.JPG

 

 

再來就是這款招牌豚骨拉麵啦~

也是沒話說得好吃,湯頭很有層次,肉也嫩

IMG_6170.JPG

 

 

而且從剛剛味增是粗的QQ麵,到剛剛雞肉是細的捲麵

到這款豚骨又是細的直麵,口味上也是每種湯頭差異都很大

而且都挺好吃的,光是這樣就很難得啦~~ 

IMG_6171.JPG

 

 

 

 

最後還有有點久遠的ㄧ次... 吃到ㄧ款Kakuni拉麵

我已經忘記這是什麼口味,好像是湯頭裡有什麼特別的(蝦還是什麼的)

IMG_8116.JPG

 

 

 

印象中也是不錯吃,但看起來真的又跟前面三碗不太ㄧ樣

IMG_8120.JPG

 

 

下面這個好像是朋友點的辣味版(喝喝應該也是很辣)

IMG_8122.JPG

 

除了麵類,這邊也有不少飯類的選擇

但不是燒肉那類的蓋飯喔!是炒飯或是比較特別的鮭魚蓋飯那類的

上次帶老弟他們有來過ㄧ次(忘記拍),但也都很好吃

所以不喜歡麵食的人,還是有除了麵食之外的選擇

 

下面是有次來點的咖哩捲....

老實說,這個還好:P (比較推煎餃跟炸雞啦)

IMG_81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