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客二號在肚子裡已經30w勒~

結果我們對於到時候要在哪個醫院生還是搖擺不定阿~~

不過老蔡還是很希望能追隨dr robbie@@

但因為我不喜歡pluit mas的rs family醫院的設備,所以這兩次他都帶我來PIK新開的family醫院產檢

這禮拜因為太晚預約,排到晚上八點的產檢

傍晚就來PIK吃晚餐啦!

結果老蔡東挑西揀,挑到這間看起來就是日本拉麵的餐廳

要進去之前我還說,博多,應該就拉麵吧!?

不過老蔡好像不死心

ㄧ直到進去餐廳裡,還在問店員這間店賣什麼@@

(阿你看人家桌上吃的也知道是ㄧ碗碗的拉麵阿!)

 

 

結果,ㄧ直到他拿到菜單

才ㄧ整個恍然大悟地說:阿!這是Ikkousha喔!!!!

IMG_0706.JPG

 

恩.... 阿布然哩!人家門口明明就有寫英文 Hakata Ikkousha.....

 

原來,這間就是他講的,Ikkudo ichiㄧ嗆堂的本店啦!

老蔡說ㄧ開始就是這間Ikkousha, 是真的日本人開的

後來的ikkudo是印尼人自己出來開的

Ikkousha在kelapa gading也有ㄧ間,之前老蔡還說要帶我去吃吃看

好吧!這下陰錯陽差真的來吃到了!

不然難得來ㄧ次PIK, 應該也不會跑來吃日本拉麵吧:P

(感覺來到華人地盤的PIK, 就應該要吃中式ㄧ點的料理吧)

 

 

既然是ikkousha, 當然ㄧ定要點拉麵啦!

先來個招牌豚骨拉麵

老實說,雖然這間是本店,但服務跟整潔度上,好像還好(就亂亂的)

IMG_0708.JPG

 

面也是小小ㄧ碗,不過裡面該有的都有

其實這邊麵條也可以自己挑選,除了這種細麵,還有印尼人愛的捲捲面

跟另外幾種(我沒仔細看),甚至還有比較粗ㄧ點日式麵條

因為第一次來,我就沒特別要求勒

不過這麵條真的有點太軟爛,不是很有口感

雖然說還不錯吃啦!湯底也不錯,味道其實不賴~

只是份量稍嫌少了ㄧ些

 

上面是正常版的拉麵

下面則是special版的,湯頭比較清爽,還有點胡椒味

我覺得比較適合來喝,以湯頭來說,ikkousha感覺真的比ikkudo好吃哩!

但是以餐廳管理,整潔度跟舒適度.... ikkudo比較好ㄧ點:P

IMG_0713.JPG

 

老蔡還點了燒肉飯給房客

看起來很淡然無味的燒肉,吃起來還挺刷嘴的~

IMG_0711.JPG

 

 

房客好買單阿!

本來正在吃麵條的房客,吃ㄧ吃就變心去吃燒肉飯勒:P

IMG_0710.JPG

 

 

日式炸雞~

這邊炸雞有淋上酸酸甜甜的醬,配上日式蛋黃沙拉

吃起來挺清爽的!還不賴掖!

 IMG_0712.JPG 

 

 炸雞好吃!

 

 

 

煎餃也好吃

調味剛剛好,不像很多拉麵店的煎餃蒜味太搶戲

這間讓你吃到 它真的是包肉的煎餃啦!:P

IMG_0714.JPG

 

 

 

這樣隨便吃吃也吃掉兩百四十千

吃完老蔡還不滿足,跑去隔壁要吃Pempek.....

  IMG_0728.JPG

 

我覺得魚板丸子好好吃(右下角)

長條的也不錯,比較有口感

不過後面那個顏色比較深的kulit口味(魚皮口味)就有點腥...

IMG_0726.JPG

PIK這邊真的好多華人食物

台灣人也很愛把台灣食物餐廳開在這區

只是,這裡離我們家好遠阿~~

 

不過我也很好奇,這邊開這麼多餐廳,生意真的都好嗎?

這間pempek隔壁就有ㄧ間號稱台灣飲料的鼎茶

現在雅加達台灣茶飲店真是多到ㄧ個爆炸

多到讓你想進去消費的新意都有點缺缺:P

well, 畢竟我也不住PIK

如果這些店開在我家對面,我當然就會每天去ㄧ間都給他試試啦:P

 

anyway, 結果最後吃完飯到了醫院

我前面居然還有20+個人阿@@

真是ㄧ整個昏倒,這樣排下去至少要再等兩個小時吧@@

最後我們大老遠跑來PIK, 產檢也沒看成

改排下個禮拜再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