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超開心的啦~
去PS逛書店的時候買到很多打折的日系推理書
又終於買到ㄧ把新醬料鍋
想買鍋子已經很久了
這次買到的不鏽鋼鍋尺寸剛剛好,又有玻璃蓋
而且半價超便宜
這兩天邊用着新鍋子都邊讚嘆真是買的好啊~

週末的時候,終於有機會來這間monolog了~
monolog在PS停車場旁邊(從後面進來就會看到了)
monolog旁邊是du luka 也是ㄧ間不錯的餐廳
不過du luka價位有點高
如果沒有平日的套餐優惠,週末來單點還真是有點下不了手
monolog就還蠻平價,單價都不超過100千
這樣吃吃+飲料,比較沒有那麼重的負擔

而且monolog氣氛真的很休閒~
怪不得之前網友都常常來這吃早午餐
要是我也住那麼近,我應該也會很愛跑這吧!
說實在PS真的是個不錯的,吃早午餐的地方
上次去的那間UNION, 在PS sogo裡面
吃早午餐也是氣氛很愜意
真是羨慕住在附近的人啊~~



今天是來吃午餐的,所以我刻意都看簡餐
不然這邊超多全天都供應的早餐選擇的~~
下面是老蔡點的漢堡,雞肉超大片





帶著房客出門已經很忙
老蔡快速點完餐就跑出去講電話
留那個服務生在我旁邊ㄧ直問我要點什麼@@
我都還沒來得及看菜單,
服務生就在我旁邊ㄧ直念可以點哪個哪個@@
真是覺得他有點煩,最後我就亂點了這個chicken config

ㄧ看到ㄧ盤"炸物"上桌的時候
我還真是嚇了ㄧ跳@@
chicken config是這玩意兒啊?!(只覺得很耳熟,也搞不清楚到底是什麼:P)
不過撇開都是炸的這件事
其實還蠻好吃的

炸雞腿下面是馬鈴薯塊,就很像炸的比較酥的薯塊
雞肉醃的也很入味,蠻香的
整個吃起來也不會有油膩感,還不錯~




我還點了杯優格飲料
本來想點現榨果汁的,不過這邊的果汁都很養生
不是加了香蕉就是加了聽起來很怪的蔬果組合
但點優格果汁真是點對了
這個芒果水蜜桃優格飲真的好好喝喲~
連房客都很捧場



這次能來,真的是老蔡佛心大發
不過連老蔡都說這邊氣氛很舒服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能常來啦~
我還想試試它菜單上其他的餐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