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出不了門,我們來炒飯吧!
拿出這罐炒飯醬 Nasi(飯) Goreng(炒) Sedap(醬)
順便清清冰箱裡的青菜吧!


用大蒜爆香,我加了豆芽 草菇 肉丸 和 一顆蛋,把昨天的Sayur Asem熱熱就這樣一餐了吧!

******

晚餐  是去樓下"夜市"買的Gado Gado



基本上gado gado是一些青菜(豆芽豆腐之類的)拌上現磨的花生醬(裏面還有現磨的椰糖),所以是甜甜鹹鹹的,這攤真的做的不賴~ 花生味好濃好香唷~ 而且超便宜,一份才6500

正在製作花生醬的老闆:那個黑色的缽其實是石頭做的,配上那個咖啡色圓圓木頭做的磨棒來磨碎花生跟椰糖,然後再把青菜拌進去。


青菜低家啦~~ 有豆芽 豆腐 小黃瓜等


voila~ 完成了(哈哈 看到這 應該有些人不太敢吃吧~~ 老實說看到這我也有點持保持態度,不過一回到家嚐過第1口之後,就完全忘記之前我拍到的這些:P)


什麼?! 一份才 6500?!  讚啦!
這兩次來印尼真的覺得這幾年印尼的物價飆漲的實在厲害
現在隨便去菜市場或是mall裡吃東西都是一兩萬起跳
昨天晚上我們去中國城那吃潮式叉燒飯跟海南雞飯 居然要3萬一份(昏到)
這6500實在太便宜~ 而且 真的很好吃~



不過話說回來,在印尼食物的價位,有肉跟沒肉價格差很多
有時候吃個路邊的nasi uduk才2500,不過如果要加蛋就要再2500了
如果吃碗有碎雞肉的乾拌麵 就要7000了
(嘿嘿 以上價格 是在非雅加達市區的菜市場價格啦 基本上我還沒在市區看到低於一萬的餐)
所以這個裏面只有豆腐跟青菜的gado gado 才會比較便宜~




下方就是老公吃的gado gado, 他還配了飯 (配了飯還是6500唷~)




我吃的是Ketopra, 料差不多 只是裏面配的是米糕跟米粉



這家gado gado真的很真材實料,料也很新鮮~
聽說老闆平時是在另外一頭的巷子裡擺攤
恩~ 也許以後我們多多開發那裡的平民小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