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在台灣的時候是位御宅族
從PizzaHut, 達美樂 到 拿坡里 都是我的好朋友(當然還有7, 全家 OK....)
不管是炸雞pizza薯球 只要一通電話都可以搞定
而且以前必勝客離我家超近
打完電話大概十分鐘就可以吃到了:P
而且,那時候我一直催眠我自己說~
要是到了印尼,可就不太可能這麼瘋狂的自己在家嗑一個439套餐或是買大送大啦~

世事難料,沒想到雅加達的Pizza Hut還不是普通的多
而且,算一算一個套餐吃起來比路邊攤還划算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呀?!


本能的翻開菜單尋找新產品~ 啊~有新的餅皮耶~~~(眼睛發亮bling bling)

繼續翻~
ㄟ 這個是.....

好面熟的叉燒雞肉面....  還有燴飯哩~

雖然龍捲風是我的好朋友,反正已經跟它很熟了
我便迫不及待點了號稱"Baru Crown Crust'的新餅皮批薩
還有老蔡的正統餅皮批薩
其實我很少在店裡吃批薩,看到他們上桌 真是覺得比放在紙盒裡高級很多
而且~ 其實原味的皮熱熱的吃~ 還不賴麻~~
至於新口味~~ 剛剛太興奮,根本沒有注意到那個 "Crown" 根本就是一條條的炸魚板條麻~
沒有我愛的cheeze呀~~ 真是大失所望~~(明明就是自己鬼迷心竅眼花不看清楚....)



另外我們的套餐還有些餐點:

左上,很印尼式的生菜千島沙拉~ 不知道是在吃千島醬還是在吃生菜,千島醬(還有裏面的糖)多到不用錢~ 實在太甜吃不下

右下,大蒜麵包吃起來跟想像中不太一樣,烤的過乾 奶油調味也不太一樣,但我發現印尼人很愛這種烤的很乾又帶點甜甜的大蒜麵包(乾的很像凱薩沙拉上的麵包脆片),因為我另外在賣零食的店也看過這樣的"零食",而且我連著帶不同的朋友進去買伴手禮,店員都還是不死心的每次都推荐這個產品(看來這大蒜麵包"脆片"在印尼人的心中的地位跟鳳梨塔是差不多的)

右上與左下,還好,批薩就是(還是)批薩~ 有起士的東西就是好吃啦~~ 不過,以後還是點我麻吉龍捲風或是芝心的檯比較不會出錯


最後結帳五萬多Rp~ 不到兩百塊台幣~
真的是比台灣便宜很多呀~ 而且甚至都比在這的百貨公司foodcourt吃東西還便宜
這裡的必勝客其實還不賴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