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真是被嚇死~
看到櫥子裡有小蟲,覺得很奇怪,然後才發現,
那些蟲都是從那兩包日本超市買的紅豆裡來的~ 我的媽呀~~
原來紅豆裡有蟲,有蟲也就算了~ 原來蟲長大後居然會咬破袋子(那還是比較厚的那種塑膠包裝袋喔!)
然後飛出來~ 好恐怖呀~~

這小蟲有比較硬的殼,用衛生紙捏還不容易捏死
長更大一點的還會飛哩!我的天~ 一包紅豆居然可以有這麼大的影響
我當初因為被日本超市漂亮的大紅豆給迷惑
一次還買兩包,上次用了半包,櫥子裡搞怪的就是那剩下的一包半
原來,不是長得漂亮的豆子就比較新鮮不長蟲
下次還是去來客量比較多,商品流動率高的大超市買這些東西比較好阿~~


*****
最近天氣比較涼一些
有時候室外溫度都比室內低
好在這兩天終於還是有半天太陽
剛剛把我的蘿蔔乾醃在醬料裡了
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現在就等幾天入味再瞧瞧囉~

這幾天有下雨
我們家 居然開始有螞蟻了
我的天呀~~ 他們一開始進攻老菜的蜂蜜
後來我把蜂蜜收到冰箱,想想我們家應該以沒有什麼吃的可以讓他們帶回家的了
還在陽台門口撒了很多樟腦油之類的東西
不過我還是看到零零星星的螞蟻不時的出現
好怕雨季來的時候,會有更多有的沒的
現在想想,還是住大樓得分多一些
要是住房子,厚~ 我想出現在家裡的 應該就不只螞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