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咀嚼肌異常強壯,對Berry Crunch Muesli的鍾愛有增無減呀~
終於購入第三包berry cruch(要是加上巧克力口味那包就是第四包啦!)
阿~ 好好吃呀~ 配牛奶甜度剛剛好
專家說:吃東西的時候要多咀嚼,嘴巴分泌唾液可以幫助消化,多咀嚼也會增加飽足感,大腦傳遞飽足訊息也是需要時間,總之這樣吃早餐感覺好健康呀~~
(雖然我根本是三餐+點心的在吃:P )
這樣每天 嚼 嚼 嚼,我的咀嚼肌越來越強壯,以後會不會變本壘板臉呀~~



今天在超市還看到Post的Cranberry Almond Crunch唷~
Post家的cereal也是超好吃 !
以前在新加坡的時候我很愛買他們草莓的口味,真的有一片ㄧ片的整粒草莓切片喔~
藍莓口味的也不錯,只是藍莓本來就很小顆,吃起來很沒有fu
記得高中的時候有個米國牌子的藍莓cereal就很贊
我的早餐都是這樣兩三碗公的在吃,然後就可以撐到兩三點放學回家
長大後在台灣/新加坡工作,就發覺cereal一盒怎麼這麼貴,照以前這樣吃法真的很傷荷包

Cereal(玉米片)跟Muesli的差別就是,Cereal裡的主成份都是真的"玉米片"(就家樂式的玉米片corn flakes)
Muesli(事實上我也不太會定義啦)通常就是燕麥作成的,有摻核果類的綜合穀類
Muesli當然是比都是碳水化合物的玉米片營養成份高啦(纖維也多),
不過Muesli的口感通常比較"成熟",甜度也不高
想我年輕的時後看到Muesli不也都閃的遠遠的(果然,人老了都是會變的)
現在反而比較喜歡有口感的Muesli,而且因為沒有騙錢充數的"玉米片",一包扎扎實實吃的比較久~

其實穀類早餐吃法很多元,不ㄧ定就是配牛奶
配豆漿、米漿 甚至優格都可以(有陣子我都挑纖維超多的椰絲乾果類muesli配無糖優格,超順暢的說:P)
阿有人還會加熱了吃啦(個人是覺得很噁心,但是老菜就很愛那種軟爛的口感:P 阿不會直接去吃麥片就好了)
歪果人還很喜歡自己買不同的乾果核果穀類等,自己搭配cereal/muesli也是件蠻有趣的事
以前還聽朋友說她的外國友人會把螺旋藻粉也拌進去加了優格的穀類早餐呢
(很難想像ㄧ整碗變綠綠的東西要吃下去... )



*****
最近還發現了好吃的餅乾喔!



這個牌子的餅乾實品跟盒子上的照片幾乎是一模一樣(有些牌子修圖修很大說)
他們的餅乾口感跟巧克力配方真的都很有質感
我覺得比澳洲Arnotts的更好吃!
不過這上面這樣一盒就要三萬多,小小一盒而已,算是很貴的零食啦
好在現在年紀大了比較不嗜這些,這樣一盒在家裡可以凍很久


不知不覺11月就要過完了
從台灣回來居然也快一個月哩!
真的很難想像短時間內都不會再回去了
從六月搬到印尼、結婚到現在,居然也快半年了噎~
2009只剩一個月,這六個月怎麼就像一眨眼呀
好像發生很多事,但又好像沒留下什麼痕跡的(趕快翻翻我的blog 看看自己都做了些什麼:P)
不過,換個角度想,還有六個月來這才滿ㄧ年
應該,還有很多新鮮事會遇上吧~
這樣想 生活中的期待就多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