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禮拜六沒去看老菜的阿罵
禮拜天這天我們又得出門回 Tangerang
有時候覺得這樣好累呀~ 老菜平常上班就很忙了
難得放個假還要回去看三大親戚(一次要去三家,粉應酬呀~)
加上他固定每個周日還要跟朋友打羽球
我們兩個能一起看個電影的時間真是少之又少呀~~

早上我們兩都睡了個懶覺
打算出門的時候在休息站解決早午餐啦!
到了休息站,我們進了Dapur Sedap~ 上次在這吃那個褒飯真是印象深刻呀!
這回來試試他們其他的菜吧!



不太餓得我,點了個小魚炒飯 nasi(飯) goreng(炒) teri medan (teri medan?!難不成吻仔魚是棉藍medan來的唷?!)
很香呢!老菜直說好吃!雖然真的有點鹹啦!但是這飯真的炒的很香!



不知道為什麼我今天就是想吃苦瓜
菜單上只有 苦瓜炒豆始(不會寫那個字:P) 跟苦瓜炒豆瓣
老菜就點了苦瓜炒豆瓣 pare(苦瓜) cah(炒) taoco(豆瓣)啦~ 真的很下飯(鹹~)
不過那個苦瓜很新鮮也不太苦,不錯吃哩~~



重頭戲來了!
老菜點的nasi(烤) timbel bakar(烤)套餐~~ (下圖)



我個人覺得很像"烤竹筒飯"套餐啦
配料就很一般的印尼菜套餐:豆腐 tempe 炸雞 生青菜(高麗菜 四季豆 九層塔 黃瓜番茄片)配辣椒
有趣的就是那捲"飯"啦!
是包在葉子裡烤的,裡面還有紅蔥頭 檸檬草等香料一起煮出來的
雖然不像上次那個褒飯有調味,但是很香呢!!



上圖右下,套餐還配了一碗湯
很不像sayur asam的sayur asam
喝起來很像有魚的味道,可是沒有肉哩~~ 重口味的蔬菜湯吧!
好有趣的nasi tembel bakar呀~~
呵呵~ 這間餐廳真是會給我驚奇呢!
平淡無奇的星期天,因為有這餐飯變的很開心^_^



超推薦來試試這家小餐廳的
他們就在雅加達要去Tangerang的公路中間的休息站(它好像也有分店,不過我沒有研究)
小小一間店,但是裡面很有特色,食物很道地也新鮮好吃!
而且,今天這樣吃,也才七萬七哩~~



延伸閱讀:
Dapur Sedap 蘇丹(Sultan)菜
休息站裡的 Dapur Sed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