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大地震之後,我們家大樓就不時會有敲敲打打的維修工程
今天隔壁的牆壁已經敲一個下午了...
對面的單位是空屋,他們在整修的牆剛好對著我家浴室
我們家浴室的瓷磚也是因為地震而有整面翹起來的裂縫
聽他們這樣敲敲敲,感覺好恐怖呀~~
不要敲到我家廁所的瓷磚也都掉下來呀~~~

最近愛上了下面照片裡的Musesli~~
Berry口味~ 好好吃唷
雖然每次都嚼到嘴巴好酸,但就是很愛~~
裏面有豐富的燕麥還有草莓粒,高纖又很清爽 也不會太甜
最近我還買了巧克力口味的,雖然口感吃起來比較小朋友(感覺裏面餅乾比較多~
但是怎麼吃都比普通的cereal健康又耐餓啦~
左邊是腰果,加在一起吃一整個感覺很healthy~~



最近老蔡出差,一個人在家的感覺很奇妙
很像回到唸書的時候,一個人去買菜 一個人閒晃
但話說回來 我平常也是一個人買菜 ㄧ個人閒晃呀 有差嗎?
呵呵~ i guess, 是心境上的不同吧~~
不用想著 “明天早上要七點起床給誰弄早餐;晚餐時間到了,今天要吃什麼? ...."
呵呵喝~ 果然還是有差啦~~

昨天我頭一次去樓下的游泳池游泳
搬來快半年因為種種原因一直沒有去游過
昨天第一次發覺,雖然咱家大樓整個走台客風俗到爆
但是那游泳池還真是不賴噎~~
好像去渡假飯店游泳唷~~ 呵呵 邊游還邊竊喜
不過最近雨季開始了,那游泳池的水應該都是天上來的吧~~
雅加達空氣污染這麼嚴重,該不會都是酸雨:P
well, 病死總比肥死好

雨季的雅加達,每天都會來一場大雨
聽說真正的雨季是下整天
現在可能只是牛刀小試而已吧~~
不過雨後涼涼的天氣真的挺舒服
而且真的沒什麼蚊子哩~
今天的雨來的很早,早上醒來的時候地上就已經濕濕的了
接著一整天都是陰陰涼涼,害我都不敢再去找游泳池
雨季來了,買菜 洗衣服都要看一下老天爺的臉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