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阿哈阿哈~
終於吃到這間Biblotheque啦!
話說去年12月的時候我在雜誌上發現這間Biblotheque餐廳之後
就ㄧ直很想來看看阿!
因為這間餐廳有個閣樓,裡面的裝潢很像圖書館
整個餐廳的設計也是很高雅~
而且離我家超近的啦!

昨天終於有機會去吃嚕~~
不過比較拍ㄘㄟ的是,因為晚上去吃燈光太有氣氛
沒辦法把餐廳的細節拍出來啦~也沒拍到那個我ㄧ直想看的閣樓:P
也許改白天去下午茶會比較適合拍照吧^^

餐廳裡真的有點黑:P 只有有坐客人的桌子才會點上ㄧ根蠟燭
但是真的很有氣氛哩~~
這間餐廳就在Plaza Semanggi橋/sudirman十字路口上的 Sampoarna Strategic Tower裡
大廳的ㄧ樓(另外ㄧ頭是星八課)
因為是在ㄧ樓,天花板挑超高的
另外閣樓也有座位,下次我要去坐閣樓啦!!



這天也很難得的我吃了全套餐^^
呵呵~ 真開心~
下面是老菜點的柳橙汁,裡面有柳橙冰沙說~



前菜,心血來潮的點了Nachos~
玉米片有點薄(不是手工的),不過起士跟那個青辣椒切片好夠味!讚啦!
我朋友說這裡的起士條(好像叫mozarella finger什麼的)也不錯吃~



不愛西餐的老菜,點了義大利麵
我偷吃了ㄧ口,驚艷^^ 好吃哩~~
麵條不會煮的太軟,有口感,好吃!搞得我下次也想點義大利麵啦~~



我的主菜~ pacar dory
剛上桌的時候我有點傻眼,我點的不是魚嗎?
怎麼看起來很不像壓?!



原來魚片包在裡面啦!
還有很多蘑菇,下面還墊了些青菜,好吃!
不過我覺得調味有點鹹...
印尼人的口味真的很重阿~ 吃到ㄧ半我有點吃不下去嚕....
不如留點胃來吃甜點好了^^



本來想來試試apple strudel的(被前陣子麻吉N在歐洲出遊的Apple Strudel燒到,搞得我最近也有點魂牽夢縈好吃的Apple Strudel:P)
不過畢竟年紀大了,又已經吃了兩道course
還是有點自知之明點個小東西淺嚐即止就好^^
下面是Biblotheque pot de cream.... (名字太長我忘了:P)
其實就是巧克力cream做的軟凍,上層是香濃的巧克力,下面綠綠是抹茶
真的很香濃,甜度跟份量剛好,好吃好吃阿~~



Biblotheque初體驗挺不賴的
比我想像中好吃(因為之前老菜ㄧ直跟我說餐點不怎麼樣)
我超推薦來這下午茶
因為這 Sampoarna Strategic Tower 的裝潢真的很有特色
挑超高的大廳,有點殖民時期 華麗又低調的風格



加上那些中東印度風格的吊燈(上面照片是大廳lobby入口,吊燈在電梯入口那側)
餐廳裡有哈利波特圖書館風格的閣樓
ㄧ樓的座位就比較classic典雅
如果配上午後的陽光,應該是個喝咖啡聊是非的好地點啦~~

價位上我覺得還挺ok~
今天這樣點(外加友人點的凱薩沙拉、義大利麵跟況泉水,這三個我沒拍到)
最後結帳含稅五百多千
在雅加達西餐裡,算是不貴的價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