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幾個禮拜的空中飛人
老菜上個禮拜過的挺逍遙
三天看兩部電影就算,昨天早上打golf, 中午打網球,下午再打羽毛球
這個禮拜他開始拿假
今天ㄧ大早五點,我又被老菜挖起來帶到Bogor去嚕~
連水都沒喝就上路,我ㄧ直在車上昏昏沈沈阿~~
不過因為出門的早,ㄧ路上真的很順暢阿~~
(然後看著隔壁塞成ㄧ團往雅加達市的上班車潮慶幸著^^)
大概七點不到,我們就已經到Bogor了



今天的目的地是Rancamaya的高爾夫球場
老菜說這個球場很漂亮
所以他ㄧ直很想來打打看
結果好不容易開到門口,咦!怎麼被擋住進不去?!
哎阿!人家今天公休啦!!!
厚!不會先打電話rain check先確認ㄧ下喔!

其實我們今天本來是要去PIK那的ㄧ個球場
不過人家也是拜一公休



這個Rancamaya也是個住宅區,裡面跟serpong的球場社區有點像
綠油油,房子都很大器又大間
馬路也很寬很舒服~ 邊開著還看到些學生跟晨跑的人
住在這真的每天都很像渡假阿~~~

不過,這麼早(六點多)沒有球打,我們到底要做什麼呢?
現在往雅加達回家的路上可塞的哩!!!




因為還是太早,很多餐廳根本還沒開阿~~
ㄧ起床就要吃早餐的我開始哇哇叫
結果我們只好去24hr的KFC:P

呵呵~ ㄧ大早跑來Bogor吃KFC真的有點遜說
不過我也很久沒吃KFC了,我發現KFC居然有賣我最愛的Pekedel!!!!!

請看右下角那兩個咖啡色的就是啦!Pekedel炸馬鈴薯泥球


不過我沒有點啦~
ㄧ大早我想喝熱熱的湯
我點了ㄧ杯雞湯跟炸雞(真是重口味的早餐阿!)



雞湯還蠻意外的不難喝
還有青菜還不賴



老菜當然是配飯吃炸雞啦~




吃完飯,我們決定去另外ㄧ個高爾夫球場揮幾桿
這間Bogor Raya Golf Course其實也是個有住宅區的球場社區
旁邊還有間Novotel Resort
球場的主建築設計的很有Resort fu~
而且感覺很舒服安靜,真的有到了渡假villa的感覺哩!



不過因為它的球場裡面設計的有點像花園(就很多花)
有點人工,老菜嫌它不夠美
所以我們只打算在這揮揮杆就好
這裡揮杆跟在雅加達市差不多,都是100顆八萬



早上球場太陽還沒正式出場
涼涼好舒服喔~



今天天氣也不賴~ 不會很熱



ㄧ大早的(這個時候才八點多吧)
球場上已經很熱鬧
有些韓國人來揮杆區熱身,然後就開著球車去打18洞了
我很怕這種草地的揮杆場阿~~
因為每次ㄧ到草地,我常常就會揮杆落空@@
再不就是ㄧ直打到地板,揮個球就讓我全身不松快



這裡是第一洞的入口
因為這次只有揮杆,沒有拍到球場的景嚕~~
有時候想跟老菜來球場也不是那麼容易
因為大部分球場都不讓不打球的人進去
所以想要去"插花",可能要付跟打球差不多的費用
要是碰上費用很高的,我就跟不成啦!



打完球才十點多,我們乾脆往Puncak走~
去上次沒機會去的Cimory餐廳喝杯飲料(因為吃完炸雞還不餓)
這個時候我的相機已經沒電,所以照片只拍到這啦~
但我真的要推薦Cimory給去Puncak的人啦~
Cimory算是印尼唯一有點前瞻性跟世界觀的農場附屬餐廳了吧!
裡面真的很舒服,可以用餐看Puncak山谷的風景聊天

雖然Cimory把品牌經營的還不錯
但是他們的商品真的有待加強(只有牛奶跟優酪乳跟優格)
雖然有看到他們賣冰淇淋,但是仔細ㄧ看有點像退冰後又結冰的"冰棒"(就讓我很沒信心買它阿)
其他的烘焙點心賣相也是不怎麼誘人
牛奶類延伸的商品其實很多,好歹也可以來個奶酪/布丁/牛奶糖什麼的麻~

anyway~ 因為起的太早
不到中午我們兩個已經有點累
在Cimory喝完飲料我們就打道回府,結束了這烏龍的Bogor之旅


Bogor Raya揮杆場旁邊有種很多向日葵~ 真是怎麼看怎麼可愛的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