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30.jpg

最近買到ㄧ個新玩具^^ Philips Hue

基本上來說,Hue 系列就只是LED 燈泡 跟 燈條

燈泡就跟平時轉上去安裝的燈泡沒差別,燈條,也跟IKea賣的那種差不多

裝上去就亮勒~

但這系列燈厲害的地方是,他可以連上網路,用app控制

控制什麼呢?控制開關啊~ 亮度啊~ 顏色變化啊~ 等等等

除了Philips自己出的app, 也有第三方出的app可以使用

光看youtube介紹的video就好興奮勒!

但還是怕實際操作不是那麼可行,現在就來拆箱文 step by step操作ㄧ次吧!
 

 

我的Hueㄧ開始是在tokopedia上的 offical store看到的

但等我想買的時候,特惠組已經下架@@(扼腕!!!)

可我想,philip hue上市促銷不可能只有在tokopedia通路吧?!

於是我馬上上其他購物網站查,果然在Lazada也有bekasi的philips賣家在賣促銷組合,馬上下單!

現來看看兩米長的Hue led 燈條有什麼...

IMG_0129.jpg

包裝打開裡面內容物就是上面那些~

跟以前在網拍買過的很類似,也是燈條+電線變壓器,插上電就可以用,不過philips這組沒有開關

 

 

Philips的LED燈條真的很薄,不過老實說,我覺得他燈條上的led沒有那麼密集

除非你要聖誕樹燈條那種效果,不然對我而言只能藏在裝潢後面,當間接照明使用

IMG_0131.jpg

 

 

比起之前網路買的,人家大牌就是有質感啦!

組裝很簡單,連我這種水電白癡都會用,燈插上電線,再連到變壓器

ㄟ不過插頭咧?!

IMG_0132.jpg

 

 

啊!原來有ㄧ整盒的國際插頭可以替換啊!太貼心

國際通用!讚啦!

IMG_0133.jpg

 

 

 

整個組裝好就是這樣啦!插上電源就會亮勒!

IMG_0134.jpg

 

 

亮勒!! 其實這燈拍照起來有點失真

可能他真的太亮勒,實際看起來 每個燈是點距離的,不是真的整條發亮的燈

顏色也是白色綠色黃色混合的燈(但這都是可以改設定的)

基本組合是兩米長,如果想更長,另外有賣ㄧ米的可以ㄧ條條接上去

IMG_0135.jpg

 

 

不過想連上網路,還要買這個Bridge, 

App會連上這個Bridge然後去找你家的Hue燈泡

我目前還沒研究除了這之外,Bridge還有什麼功能

基本上我買的促銷組合,就是兩米燈條+Bridge + ㄧ米延長燈條 = 總共ㄧ條半左右

因為兩米燈條定價就ㄧ條二勒,沒有組合真的很傷:P

IMG_0136.jpg

 

 

 

 

Bridge操作方式,就只要連上網路跟插上電就可以

插上燈條,裝好Bridge, 接著下載 Philips Hue App 開始操作

IMG_0138.jpg

 

 

登愣~~ 可以改LED燈條的顏色勒~ 也可以調整亮度

顏色不是給你色票選,而是你可以選張照片,他會自動模擬裡面的顏色,你再去做調整

另外也可以用app設定這個燈幾點亮,做什麼變化等,呵呵好酷

感覺自己有變hi techㄧ點勒:P

不過我看網路youtuber有很多進階玩法,應該有更多變化~

也有不同的app有更多不同的設定

暫時我家還沒什麼位置讓我想放這燈,也許新家落成,搭配更多LED燈泡,我再來玩大ㄧ點吧!

IMG_0143.jpg

 

 

下面就是我買的組合:2M燈條+Bridge + 1M延長燈條

另外也有LED燈泡的組合,建議搜尋的時候可以看仔細ㄧ點

因為有組合真的省很多

IMG_01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