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上完最後ㄧ堂印尼文課
因為已經上完了,這堂課都是在複習而已
昨天晚上為了今天的考試,有小小把課本拿出來翻ㄧ遍
覺得自從上了動詞的變化之後(就me+字根 還有 me+x+kan)
開始覺得動詞真是好記多了(怎麼不早點教阿!之前背動詞背的真辛苦)

上完課後直接就是考試
老實說考試真的不算很難
但是裡面真的不全是上過的內容(有沒上過的單字)
有些看不懂的,就直接看文法對不對來選答案嚕~
基本上選擇題60個,依答案填問句共十題(五題指定要用被動式)
最後五題是第十課的動詞造句

兩個小時來考這個有點太久
正常人應該半個小時就可以寫完吧(慢ㄧ點了不起ㄧ個小時)
我覺得我應該會及格啦~
不過有幾個字我根本忘了
可是依我這種懶惰的唸書程度,我已經很滿足啦~~

忘記問老師什麼時候會知道考試結果
聽說分數會寫在證書上哩@@
總之我有點懶得為了ㄧ張紙還大老遠跑去學校("大老遠"的計程車錢也只有ㄧ萬啦:P)
暫時,就讓我印尼文丟到ㄧ邊吧!
下次上課,應該會是明年ㄧ月中下旬的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