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眼睛沒有花
這篇還是俏江南:P

上禮拜六網聚,我又去吃俏江南啦~
本來想坐到包廂去好聊天
不過小姐說包廂基本消要ㄧ條半...
這次網聚只有四個女生,上次我跟老菜吃那樣也才三百多千
四個女生要吃到ㄧ條應該都很難了吧....
然後服務生居然又領我到上次我跟老菜坐的窗邊位置.... (真是有緣阿 這個角落)



我照常點了個生菜捲開胃,在印尼要吃到新鮮的生菜好不容易阿~
上次我們只有兩個人,服務生幫我們改少菜捲份量,
這次我們四個人,就是正常的10捲 "正品" 啦~




莫名其妙出現的涼拌黑木耳@@
因為我們點的應該是麻辣雞絲阿?!(這次幫我們點菜的是個會說中文的服務生,看來他的中文不是太好...)
anyway, 我們發現的時候有點遲了,不過這涼拌木耳好好吃ㄛ!
也算是個美麗的錯誤吧~~
涼拌黑木耳,吃起來酸酸辣辣好開胃,那個辣 有點後勁,不過我好愛唷~~



其實還有個芥藍,我忘了拍:P
我發覺俏江南都是先上蔬菜,再肉類,最後才是主食(飯、麵點)
這種吃法還挺中式的~
上完三個青菜之後,下面都是肉類

推薦給大家的麻辣鰻魚,上次我跟老菜有點過,好吃好吃 麻麻又辣辣阿~
上次是老菜點的,這次為了在菜單裡尋覓它 我費了好ㄧ番工夫
因為麻辣鰻魚本尊跟它在菜單裡照片的樣子,實在差很大阿~
菜單裡有兩種鰻魚料理,ㄧ個是比較溼的(好像有醬汁),另外ㄧ個才是這道(不過長得跟我拍的很不ㄧ樣,實品看起來可口多了)



麻辣炸雞
好啦,其實真正的菜名我都忘了,反正這就是炸雞嚕~
炸的挺新鮮的,而且份量挺多
我第二次來還是沒有先作好功課,人家俏江南是四川菜
好歹應該也來點他們的水煮魚之類的菜,不過ㄧ翻開琳琅滿目的菜單就又忘了:P
聽說還有個什麼 晾白肉 跟 手撕雞 很有名.... 恩 下次吧!




水煎包
餡料還可以,不過麵皮很沒口感,比較像是蒸好的包子再拿去煎煎底罷了.... 不是很推薦
還是別再四川餐廳點東北麵點比較好




結果我們又點了魚香茄子
上次我們兩個人來是小份四個,這次四人來,他們上了大份八個
我們這次點了比上次多ㄧ倍的菜,阿菜的份量又是大份的
吃到這真的有點給他不行啦~~~



呵呵~ 小君吃飯的陣仗 --- 辣椒兵團
雖然我挺喜歡吃辣,不過我還是不習慣沾醬料
需要另外加才有的辣椒,我大概只會對炒粿條的青辣椒下手吧!
再來就是padang的青辣椒(恩我好像都偏愛青辣椒)
下面照片左邊那碗大的是麻辣冬粉



整個泡在醬料裡,感覺好重口味阿~
不過看起來真的很中國,讓我想起去雲南的時候吃的拌麵/粑(好好吃喔~)
可是我吃到這已經不行,沒有下手~ 沒法敘述這麵的味道啦~




第二次來這,當然要試試甜點啦!
不過這次真的也是吃的有點飽,那個看起來很有趣的文房四寶+糕/包類就算了(太飽沒辦法再吃澱粉類)

文房四寶(下面照片左邊)、核桃包(下面照片右頁上)、飄香流連酥(右下)


友人點了芒果西米露~ 看起來還挺濃的




ㄟ 這個,不是我點的,也沒吃到,完全不記得它是什麼:P
裡面是紫色的,應該不是芋頭就是紫地瓜吧:P
看到這種螺旋狀的油皮油酥做法,呵呵 讓我想起念烘焙班的時候
這個我也會做啦~ (驕傲)




第一次看到有核桃糊,就給它點下去了!
除了顏色跟照片差很多之外(照片上顏色很淡)
這個核桃糊不是很新鮮@@
雖然說我也沒喝過胡桃糊,不過這個糊有點發酸(杏仁糊也沒有酸阿?!而且我還喝很多口才確認)
真是讓人有點失望,應該學老菜同事退貨才對
不過當天跟網友見面真的聊的很開心,就不想計較啦~




不過,俏江南真的不會很貴哩!
這天我們這樣吃,才吃756千哩!
只是,俏江南雅加達的服務真的還有待加強啦~
點菜上錯,核桃糊還發酸,真是大扣分阿!
另外,有些菜單上的照片跟本尊落差很大
要找菜的時候,要花點心思~
雖說人家俏江南號稱"精緻川菜",但吃過兩次,我真的覺得還好~
沒有真有那麼頂極(看在人家價位也很親民的份上,就不要太計較啦)
不過這並不代表這不是間好餐廳
菜色還是挺創新鮮美的,挺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